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6(1 / 5)

闷雷般的吼嚎响起,群山轰鸣,脚下大地的震动越来越频繁,远方更是绚光气浪冲天。

到了这里,众人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前面肯定是发生了恶战,而且不是一般的恶战,这些铺天盖地的星兽都是因为这场恶战才集结而来。

赫魔兴奋地看着远方冲天的火光绚光,瞳孔因兴奋而开始充血变得通红。他不仅是星兽猎人,还是个骁勇好战的战士。

实则上不但是赫魔,他身后的那些星兽猎人同伙同样神情高亢,大声地鼓躁起来。实则上,这些星兽猎人与其说狩猎晶石为生,实则上已是喜欢了这些刺激冒险的职业,他们血液中天生就蕴含着好战嗜血的因子。

赫魔双目圆瞪,霍然抡起巨长的巨斧,吼道:“大伙还楞着干什么?冲啊!”猛然斯开胸前的衣裳,仰首向天,狂吼一声,然后就迈开大步,扑向了下方密密麻麻的星兽群。

一头巨狼感到身后有些异样,立刻回头,正看到旋风般扑近的人类大汉,还没等张开巨口,迎面一斧斫将过来,将它劈为两半。赫魔嘿嘿笑了几声,从倒地的狼尸体内熟练地取出它体内的晶核。那是一颗小孩拳头大小的珠子。

赫魔发出一声吼叫,抡动犹在滴血的巨斧,脚下毫不停留地朝星兽群中冲进。

跟在他身后的星兽猎人奋勇冲入了星兽群,一个个亢奋地大叫大喊,跟着冲了上去,如同一道旋风刮入了星兽群,立刻便响起骤然爆发的星兽的惨嚎和人类星兽猎人兴奋的吼嚎声。

星兽猎人中,唯一没有受到好战嗜血情绪的影响的唯有隆奇。他总觉得眼下发生的事情太过费解,在没有真正弄清楚这些星兽为什么聚集之前不易冒然出手,回头看了一眼多尔和碧磷姬,见到两人一点都没有出手的意思,于是说:“情况未明,咱们最好先不要动手。”

多尔实际上也是抱着和隆奇同样的想法,隆奇所说,正合他意,当际点头:“咱们去前面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弄清楚和星兽打架的是什么人,再做打算。”跟着冲锋在前忙着杀星兽取晶核的那些星兽猎人后面闯入星兽群中。

挤在前面的星兽虽然众多,但均是中低等级的星兽,加上又无心恋战,如何是这些生力军的敌手,顷刻便被杀开了一条血路。

前方的绚光火柱越来越明亮,堵在路上的星兽愈来愈多,个体也愈见庞大,等级越来越高,众人受到的抵抗愈来愈强,随时随地有可能出现人员伤亡,隆奇心中着急,大声喝令不要和星兽恋战,混乱中,到处是星兽的吼嚎和此起彼伏的杀戳声音,这些星兽猎人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