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0(1 / 5)

readx(); 神啊,神使大人不愧是神使大人,身边竟然有着一头火系的超阶星兽!

同来的这些海族几乎是用无比崇拜的眼光看着多尔,对他更加刮目相看了。

火二振翅扶摇高飞,这还是它第一次以全盛的力量翱翔在空中,身上喷现的火焰强度越来越炽亮,刹那间便染红了半边天幕,炽烈的程度便如同漆黑空间突然间升起一轮光芒光丈的太阳,炽烈的高温朝四面八方极快地扑开,以多尔距离了足有上千米远的距离,也能够感受到惊人的高温,强大的超阶星兽的强大气息浓浓地扩散开来。

“天啊,竟然还有巨火乌!”

地下的星修者神情慌乱,惊恐地大叫来。

“竟然出现了一头超阶星兽!”

空中的文丑等齐齐色变,神情惊慌。

水洽的脸色也变了。超阶星兽,几乎是等同于他这样天阶级别的高手,情形到了现在,他对今日之战的局势再也乐观不起来。功力一敛,空中的擎天水柱随即消散,他要尽快恢复功力,迎接即将到来的和空中的这头超阶星兽的大战。

但火二却不给这个机会他。它的攻势已经发动。

它扶摇高飞上高高的云宵,闪电般地俯冲直下,口喷出一道道长达一百多米的火柱,如天河倒悬般从高空飞泻直下。

轰隆巨响,整个拉雅山脉竟似乎都撼动起来,眼前强光耀眼,除了火光外,什么都看不到了。

火焰飞泻,正砸中永生水域在水火星球上的总部,所有的建筑摧枯拉朽般地倒塌,火光气焰迸爆怒射,像中投中水面的石子,涟漪般地扩散开来,被冲击中的星修者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被灰飞烟灭。

“射击,射击!”

文丑狂吼,手中漱玉刀迸射出奇亮无比的蓝芒,从刀尖至刀柄嗤嗤地亮着亮到了极点的密密芒光,连人带刀朝火二当头劈至。

火二精亮的两道眼眸暴涨,文丑眼前的整个世界都暗黯下去,失去的所有的光和色彩,唯有两道刺目耀眼的光亮。火二巨翅微振,浓到实质的焰光带着噼哩叭叭的电弧脱翼飞起,猛打在文丑劈来的漱玉刀。

“蓬……”裂芒劲气爆开,文丑胸口像被巨锤重重锤击中,如断线的风筝高高抛飞。

“大师兄——”

随后赶来的姬丰、厄奇等十多人齐齐惊呼,所有的攻击一起朝火二袭来。

“嗷嗷嗷……”

火二发出不屑的嗷叫,喷出一道粗长的火焰,巨翅连连振动,空中立时响起狂风呼啸而过的声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