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6(1 / 5)

坎达奇和火二的这番谈话,整个神殿中除了多尔外再没有人能够知道。敖圭等人一直惊疑不定地观察着,眼见赤光和蓝光迸爆开来,事态闹大,顿时起了一阵骚动,大多惊呼出声,神情慌乱,除了极少数海族逃奔出神殿外,二十多名族长没有一个人离开。

两头超阶星兽之间的战争才开始就已经影响到了他们的安危,这些海族对坎达奇再敬畏,但性命还是要顾的,由敖圭和手下高手动手,又是施法又是掐诀,围着众人包括地上那些暂时昏迷的海族一起布下了一个大大的水系结界,蓝光和赤焰撞中结界,“劈哩叭啦”地爆溅出了大片大片的眩光流彩,水流****,结界内的人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多尔却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坎达奇的发出的攻击将他和火二一起笼罩在内,事情正验证了他的判断和两大超阶星兽的说法,火二强大的力量在水中大部分发挥不出来,交战才开始便呈不支,赤焰被蓝光卷涌着无边海水包裹卷缠,飞快地被迫收缩。火二幻化的火影竭力不断地往外喷射着光焰,但看得出来已经支撑不了多久。

坎达奇尖亢地狂笑:“小火乌,在水里你是打不过我的,你真愚蠢,寻上门来送死,这可怪不了我。你放心,我会遵守诺言饶你一命,只需要将你打回低阶就够了。但这个卑微的该死的人类,杀了我那么多海族子民,我要让他尸骨无存。”随着它得意的狞笑,四面八方包涌上来的尖啸声响越来越响,似有无数有意识的生命体般地疯狂地围噬抓扑。

火二再也吃不住庞大的水压和坎达奇强大攻击,迸散开来,光焰跟着黯淡下来。狂压的海水和蓝光有了渲泻口,猛地朝多尔狂卷冲至。

多尔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反应,实际上他能够反应过来也没有办法,坎达奇的攻击无所不在,根本没有办法抵抗。

幽蓝的海水席卷而至,将多尔整个吞没,包围着飞速挪移,坎达奇特有的尖亢声音传来:“小子,第一次发现你,本大神就知道你是个非常非常特别的人类,所以我才容忍你吞噬我的那么多的孩子们。暗元力、吞噬技能,想想就让人兴奋,这可是连超阶星兽都要畏惧的术法啊,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学来的。但是这一切都无关紧要,因为你已经是我的猎物了。我会慢慢吞噬你,吞噬你的**,吞噬你的灵魂,吞噬你的一切一切,找出记忆中存在过的一点一滴的东西。我要学会怎么样将水元力转化成暗元力,学会吞噬,到那时,我会再次进化,成为整个摩羯星系最强大的星兽了,哈哈……”它邪恶地大笑,又道:“人类,你不要挣扎,也不要反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