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3(1 / 5)

readx(); 前面暗流翻涌,现出一彪军队。无数海族随波涌现,手中各般奇形怪状的兵器交参差错,挥舞着长长的旌旗,足有二百多人。领头的将军凸睛隆鼻、长相非常凶猛,手中握着一柄精光闪闪的晶石三叉戟。这人多尔再熟悉不过,是敖圭手下的巡海夜叉敖猛。

一年不见,敖猛早已认不出了多尔,率着队伍气势汹汹地堵住多尔去路,喝道:“呔,哪来的小子,竟敢闯我海底城,可是活腻了不成?”

面对这些杀死同伴的凶手,多尔立时红了眼,哪里有好言语,喝道:“敖圭在哪里,让他出来见我?”

敖猛被他喝的一怔,顿时勃然大怒,吼道:“好小子,敖城主的名头可不是你唤的。娘的,你小子肯定是从汤谷漏网的苦囚星修者,没想到你这条烂命这么长,而且还敢闯到了海底城来,不过遇上老子算你到头了。孩子们,将这小子给我抓起来。”

那些海族水军听得号令,一起大声鼓躁起来,围上前来。

多尔巴不得他先动手,好乘机杀上几人替死难的苦囚星修者报仇,手一伸,右手倏突暴长,嗤啦啦地拉出一道暗黑的光束,直射冲的最近的一名海族。

两日前他炼化了魇影骨镯,连带着将暗一和火二也带到了体内,发现可以驭使体内的两头宠兽随心所欲地发动攻袭。两头宠兽和他心意相通,除了随时响应他的召唤现出原形出来,还可以作为多尔肢体的伸展攻敌,比如就像现在将暗一化为一道暗黑光束射出。

海族受袭,抽身急避,朝一旁遁去。谁知暗黑光束有灵性似地中途拐了一个弯,去势丝毫不缓,急速射来,当场将这名海族当胸刺穿。又匪夷所思地中途急拐,从另一名族背后穿过,将他杀死。

瞬间连杀二名海族,多尔没有一点心慈手软,反而杀气和怒意越来越盛。他天性并不是冷血嗜杀之人,只是一年多来在这个星球上的苦囚生涯让他明白了无比残酷的事实,不是杀人就是被人杀,只有尽可能的强大起来,施展出比敌人更厉害的手段,才能比敌人活得更长久。

新琢磨出的驭使暗一火二的新奇法门果然奏效,多尔信心倍增,嘴角绽放一个无比残酷的冷笑,大喝道:“还有谁来受死!”

敖猛怒吼,举起三叉戟狠狠刺来。

“蓬!”

赤光乍现,多尔见这家伙来势汹汹,改为驭使强大的火二,双臂前伸,两道赤亮的长虹蓦地拉了出来。

火二幻化的精亮虹彩可不是海水随随便便能够浇灭,才一出现,附近海域已是全被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