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0(1 / 5)

老人将空间戒指交到多尔手中,说道:“这里面有我一生搜罗的珍贵炼器材料,还有一些我记载下来的关于炼器的心得术法,全留给你。小多尔,来生……再见了……”体内生机飞快地流失,头一歪,就此永远地闭上眼睛。

“吴老——”多尔伤心的眼泪哗哗直流,但是已经没有人回答他了。

他抹干眼泪,双目赤红着朝老人的遗体重重磕了三个响头,将老人送他的空间戒指珍重地戴在手指上,昂首悲嚎。

凄厉的嚎叫随着声波炸开,仿佛天地之间都回荡着这句最后的决别,火桑巨树的叶子如同被狂风卷过,籁籁摇动。

他一个猛子朝着汤谷巨湖下面扎去。

所有的惨叫杀戳声都远去,最终消失,多尔深深地朝水底下急潜。

他知道,那些生死与共的伙伴,已经永远永远地留在了汤谷。泰坦、坎什、吴晗老人、靥龙、玲珑娇、北侗、贺踅、洪佥……这一张张鲜活的熟悉的面容只能永远永远地深藏在记忆深处了。

巨大的悲伤和孤独死死地揪扯着他的心,他没有再哭,热血在体内燃烧,仇恨和愤怒在体内火山般地喷发:“为吴晗老人报仇!为泰坦报仇!为坎什报仇!为靥龙报仇!为所有死去的苦囚伙伴报仇!”

“永生水域,我,多尔朝天发誓,早晚要你们付出最惨重的代价!”

……

一张明媚的娇靥在脑海中浮现,那是米歇尔。

多尔黯淡悲愤的世界终于出现了一缕阳光,他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深潜到了距水面很深很深的地方,到处一片昏晦,水中游离着模糊的光亮,水的温度也逐渐转变成了正常的水温,没有任何鱼虾和任何水生植物,这里是一片死寂的世界。

突然,多尔心中一动,惊觉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下潜的势子还没来得及停下,倏地身体一轻,整个人脱离了海水,不由自主地朝下直直急坠。

他这一惊非同小可,急忙稳住飞速下坠的势子,惊觉落在虚空,竟在跌掉到了一个没有半点水的空间。

“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水下面怎么会出现这么一个的空间?”

到处漆黑一片,以他敏锐的眼力只能够信稀判断出这个空间极大,至于这个空间到底有些什么却一无所知。

在黑暗的虚空中呆立良久,好奇心胜过了一切,他决心下去看看,他怕有什么危险,将暗翟给召唤了出来。

暗翟在黑气血光中现形出来,就怪叫道:“老大,你没死?没死好啊。这又是哪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