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5(1 / 5)

readx(); “什么?”

文丑六人齐齐一震。奕清和宁泖显然早知道这个消息,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第一矿区区长厄奇性子最冲,张口就问:“到底出什么事了?”

“到底出什么事了?”第四矿区区长姬丰是这些人中入门最晚的,跟着厄奇问道。

水洽叹气道:“门派经营水火星球一百多年,自认保密工作做的够出色了,但消息还是泄露了出去。”

防务总长赫灵锋一呆,腾地站起,大声道:“是晚辈保密工作没有做好,向师叔请罪,甘愿接受门规处分……”

“不关你的事。”水洽打断他的话,“泄密事件不是出在水火星球,而是出在了晶石销售上面。”

见到几人都是一脸不解,水洽详细解释说:“水火星球上开掘出来的水系和火系元力晶石足够门派耗用,剩余的通过秘密渠道进入联邦五大星际晶市销售,就是这个环节上出了问题,有人向联邦举报。”

文丑沉声道:“联邦还能有什么威信,不早就被四大家族架空了么,无凭无据的,咱们怕他们干什么?”

水洽肃然道:“你别忘了咱们在联邦的政敌,还有那么多的和咱们敌对的星修门派,这些人也真神通广大,秘密展开调查,竟然让他们查到了源头水火星球。联邦打算就此事派出调查团,幸好四大家族中的林家和本派一向交好,得知这个信息后秘密通知了宗主,事情紧急,宗主特派我来通知你们,将水火星球苦囚的事情处理妥当,决对不能让联邦调查团查出任何蛛丝马迹。”

包括文丑在内的六人一起变了脸色,姬丰张大口问:“到底应该怎么处理?”

水洽森然道:“自然是一不做二不休。”挥手作了个砍的手势。

六人脸色大变,姬丰道:“这……这……是不是太狠了些,星球上有好几万矿工啊?”

水洽冷冷道:“还能想怎么样?此事要想干的滴水不漏,非走这步棋不可。几万矿工中如果有一个人活着见到联邦调查团,永生水域就麻烦大了。”

文丑头上全是冷汗,沉声道:“此事事关重大,恕师侄冒昧问上一句,不知此事是师叔的意思,还是出自门派的授令?”

水洽冷酷无比地说:“是我的意思,也是门派的命令。”

厄奇、跋宸寒、文宣、姬丰、赫灵锋、文丑六人一起住口不语,脸上都是一脸惋惜和震憾,也有那么一丝不忍。

水洽正色道:“你们六人要明白,门派下此命令也是迫不得已。咱们都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