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0(1 / 5)

readx(); “老大说的也是。”暗翟怪笑,承认多尔说的有理。

“呃,这家伙体内的水元力好充足,胀死我了。不行,我得坐一会!”吞噬了庞大的水元力,体内疯狂运转的黑暗元力一点都没有平息下来,多尔都站不住了,只得坐下来。

他将思感凝注腹内的那块地方,慢慢将思感引入,最核心部位的蓝色混沌光团缓缓旋转,不断喷涌出蓝色光雨,云气飘忽,千奇百怪的云气和絮状的形体一起舒展开来,神秘的像一个小宇宙的空间不断放大……

一切都沉静下来。

体内和体外的世界一起模糊界限,他感觉到自己的**所有感官一起迷失,仿佛站在虚空当中,到处是缤纷缥缈的云气和灿烂的星辰,一片光的海洋。蓝色的混沌光团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旋转起来。

多尔突然间有种感悟,体内整个小宇宙内,无论是飘忽的云气还是闪亮的星辰,推动它们运行的力量来源就是缓缓旋转的蓝色混沌光团,只要按九头怪所说,融和了解混沌光团的运作方式,就能够完全掌控体内小宇宙的修炼法门,这比让它们自动运转获得到的力量要强大上许多,但是如何做到呢?

他遏神凝息,将思感沉进蓝色的混沌光团,全力推动小宇宙的运转。

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混沌光团极速旋转,推动着整个小宇宙大放光明。

黑暗的遥远的虚空明灭闪动,一亮一暗,开始闪发出光亮来,仔细看去时,原来是一颗一颗的星星闪闪亮亮地出现了,它们散发着朦胧的星光,

星光朦胧,云气翻卷,思感以千百倍的速度飞速漫延开来,一直到无法企及的尽头……

他又惊又喜:“哈哈,这个方法果然管用,这么多的星辰出现,空间不断地扩张,体内的小宇宙岂不是越变越大了!”

没有学过任何修炼术法的他并不知道,无论是修炼元素系的风、火、地、水、雷术法还是修炼宇宙系的光、暗术法,最终极的修炼结果就是在体内修炼出一个小宇宙。通过小宇宙内星辰与星辰之间,星系与星系之间的相互束缚来接引星辰元力和星系元力,从而掌握最终极的混沌元力的奥秘,支配体内体外的宇宙。

他自然也不知道,得到了九头怪最精纯的本源混沌元力后,他站在了一个多么高的修炼起点。而现在误打误撞下无师自通,逐渐走上一条所有星修者没有走过的修炼体内小宇宙的道路。

张开眼来,多尔猛吃了一惊,此时五官灵敏无比,哪怕边最细微的水流也能够准确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