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0(1 / 5)

readx(); 成功了!一道浓黑如墨的元力吞入口中,直下肚去。

仿佛是雨水渗透干涸的大地,肚中本来爆炸消散的黑色光团得了这股纯正的元力的填充,飞快地聚拢成团,光亮大盛,迸射出万千道光雨,充沛的元力流转全身,四肢百骸一下子又有了使不完的劲道。

从身体里面元力完全耗尽到补充新的元力进来,这个过程持续的时间很短,但带给多尔的感受犹如是在生死关头走上了一遭。补充进体内的元力仍不足以抵挡体外元力涡流的撕扯,他不敢怠慢,鼓着腮帮子狂吸,将一道道浓黑的黑暗元力吞入口中送入肚里。

黑色光团旋转着,不断地吸收着外来的元力,慢慢臌胀,迸射出的光雨又亮又密,将充沛的元力飞快地运转到整个肢体。身体外面的元力漩涡没有一刻停止,但因为有了体内强大元力的支撑,却已是渐渐难以撼动他了。

多尔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只是努力地在维持身体不致被旋涡扯动的同时,尽量吸引更多的黑气进来,在这两者之间寻找一个微妙的支点,苦苦支撑。

体会着身体内的黑暗元力一丝一缕地流转全身被慢慢耗尽,而又有更多的黑暗元力补充进来……这个过程不停地循环反复,这是一种非常玄妙的体验,操纵黑暗元力的方式越来越得心应手,他已经慢慢学会了尽可能地吞噬体外的黑暗元力,消耗最少的元力来适应身外的巨大元力旋涡,让身体保持最佳平衡的状态下,将吞噬的黑暗元力聚集起来。

九头怪桀桀大笑:“人类,你果真够聪明的,连我发出的这么纯正的黑暗元力你都能够吸收,真了不起,你的来历一定很不简单。只可惜你功力太低微,无论如何是无法抵抗我的,好啦,这个游戏我已经厌倦,该结束了,我让你尝尝被暗元力活生生吞噬的痛苦!”

随着它的话音落下,旋涡发了疯似的狂转起来,变成了一个空洞,不再是黑色的漩涡,而是是一个深不可测的黑洞。

这个深不可测的黑洞出现后,多尔但觉体内所有的黑暗元力疯狂地在流失,只短短瞬间,便让他有着筋疲力尽的感觉,他心中惊骇莫名,唯一能够做到的只能拼命维持着神志的清明,他知道心神决对不能够失守,否则**和灵魂将会被这个黑洞吞噬得一无所有,可是他知道这样的情况决对支撑不了多久。

眼前幻象丛生,无数绚丽和黑色的色彩不断交替掠过,不住地扭曲,迸裂成无数碎片,多尔几乎可以预想到被黑洞吞噬的惨景。

就在这最危险的关头,黑烟蓬然射出,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