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9(1 / 5)

readx(); 而方妍则继续望着窗外山雨,那双死灰瞳子三年来从未放过任何光彩。

山雨再冷。

似乎也冷不过她的心。

时至深夜时分,山雨仍未歇,势头依旧,无根之水向来如此,不金贵便可了劲地下,在这世道上找着那么一点点毫发丝粟的存在感,像是警戒世人头顶三尺有神明,莫要做了亏心事,否则来日现世报。

滂沱大雨狂风乱啸中,一身青裳看面相就是富贵命最不济也是大户人家子嗣的漂亮小女孩成了这场兴许是老天爷挥汗成雨的受害者,雨水冰冷刺骨,寒风侵肌,小女孩脸色煞白毫无血色,嘴唇乌紫,半匐在一处陡坡上,十指紧扣于泥土中,眼神倔强,坚定不移,一寸一寸往上爬,可是遍体鳞伤的身躯似乎再也承受不住风雨无情摧残鞭挞,早已到了尽头全凭意志与信念,怎能爬上山巅逾越这天堑,终究还是沉沉地昏了过去。

一名白衣青年站在远处山崖上,一直默默注视着小女孩,也不见他如何行动,刹那间便出现在小女孩身侧,伸手轻轻抱起她,口中吐出两道混沌奇光,一道化气成幕,遮风挡雨,一道化作蒙蒙雾气,将小女孩通体笼住,数息后,雾气散去,只见小女孩身上的淤泥污垢尽被祛除,干净无比。此等手段,端的是惊人,若是寻常人见着,此时又在山中,多半得以为自己见到了山神。

不是山神只比山神更为了得的多尔顿了顿,旋即踏出一步,便神乎其技地来到了凝云峰上碧海闭关之地,也即是一间石室,放眼望去,这凿入山腹中的石室大得出奇,但十分简陋,只有石床石凳石几各一张,外加镶于室顶一颗绽放光明照得整个石室宛如白昼的明珠。

盘坐于石床上正在感悟开化境诸般妙谛的碧海立时睁开眼睛,见到来者略微一怔。眼神迷惑,随后便起身作常礼,声音一如既往地清冷,“姑爷。”

碧海的声音一向如此。多尔也见怪不怪,颔首微微一笑,抱着浑身伤痕累累的小女孩走到石床边,轻轻放好,才道:“这是方清。”

碧海听闻后当即便愣住了。方清是何模样,她哪里不清楚?怎么会是这样?

“易容术。”多尔言简意赅道,后又补充了一句,“我也是才知道这件事,这三个孩子恐怕没一个是简单的,特别是方妍,最琢磨不透,这易容术大概与她有关系。”

心思玲珑又不失缜密的碧海略作思量,片刻后,眼神奇异。确定无疑又不把话说死,试探着问道:“莫非姑爷也不知他们的来历?”

多尔点了点头,轻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