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6(1 / 5)

readx(); 最为奇特的是,姐弟三人虽然经常用药,但身体却异常健康,体内没有任何药物残留的毒素,中气十足,气血旺盛,连徐一凡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可想及方清超凡的医术,也就释然了。

三弟方雷性子坚韧,毅力非凡,能吃得极苦,是大毅力之人;二姐方清是医道天才,能看懂那些不下于是天书的医书,智慧绝对高得可怕。俱是极出彩的人物,而大姐方妍除了那一双瞳子看起来颇为奇邪外,似乎没有什么引人注目的地方,终日似乎都在发呆,什么也不做,魂不守舍的,不知在想什么。

可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方雷最怕的人却是方妍,而方清认为这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就是自己的大姐方妍。

只有方雷和方清才清楚,自己的大姐方妍是在替父母守孝,以心比作灵堂,守孝三年,一年一叩首。

这最后一叩首,就在七日之后,那一天却是方妍的生辰!

此时此刻,跟在多尔后头杨天林的母亲苏慧内心忐忑不安,从未有过的惊慌,那张掩盖在面具下的容颜苍白而无血色,自己丈夫杨光是个钻牛角尖一直钻到死也不回头的倔驴子,认定一事,怎么劝都没用。三年前多尔离开羽灵山前找过杨光,撂下“世上再无逍遥门”这句话便走了。当天晚上,苏慧就爆打了这天生像是缺了心眼东西一顿,那是真打,往死里打,新盖好的房子毁了倒是其次,要是拆房子就能让杨光回心转意不找多尔搏命报灭门之仇,苏慧宁可把全天下的房子都给拆得稀八烂。

打到后来杨光肋骨断了三四根,凄凄惨惨戚戚,苏慧忍不下心,只好苦口婆心的劝,说破了嘴皮子,结果也在意料之中的没成。

苏慧能看上杨光这个穷的叮当响要身家没身家要背景没背景的混球。还不是冲着他这可恨又可爱的倔脾气,可你犯倔,也得分情况啊,找多尔拼命。不是九死一生,而是十死无生。

“你要是死了,丢下我和天林孤儿寡母的,你就不心疼?就不觉得对不起咱娘俩?”当时脸上挂满泪水的苏慧这样质问杨光,后者默然。带着早就习以为常的“轻伤”盖好了房子,期间连半句话都未对苏慧说过,之后就在莫须峰住下了,一住就是三年。虽然隔个十天半个月会回来一趟,但每次回来只做两件事,第一件,看儿子。第二件,就是任凭苏慧打骂,不还口也不还手。兴许他觉得,这样会让苏慧好受些。欠她的也少一些,可这傻子并不傻,也知道苏慧打他时自己更痛,自己欠的一辈子十辈子都还不清。

自欺欺人呐。

饶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