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3(1 / 5)

<!--go--> 早在一天前,多尔的意识就已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是极强的求生意志与信念,支撑着他继续向前,直到现在。

如今,多尔的状况糟糕透顶。长时间的缺氧已对他的心肺造成极大的创伤,心脏早已出血,开始有坏死的征兆,心力大幅度衰竭,跳动得极其缓慢。而且,全身血液不能保持正常循环,已经出现倒流的迹象,更糟糕的是,他的脑组织受到巨大损伤,随时随地会导致脑死亡。

多尔现在也许活了今刻,就没有下一刻了,站在死亡的边缘。

对于身体上传来的剧烈疼痛,多尔早已感觉不到了,意识几近消亡,大脑几乎停止运作,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控制呼吸,我要活下去。

就这样,凭靠这最后一丝,也是最顽强的信念,多尔一寸一寸地向前挪动,前方依然看不到尽头,有的只是那开得妖艳的彼岸花,连成一片,彷如血色之海。

也许,于多尔这种阳世之人而言,这条黄泉路本来就没有尽头,它是给阴间之人走的…

第四天,这位走在花海中的顽强青年还未倒下,仍在一点点前行,哪怕一个时辰,只走了不到半里路,他还是不放弃。

第五天…

第六天…

他还在向前走,但已变成了一个血人…

第七天…

多尔倒下来,可那只右手十指却死死陷入泥土里,仿佛即便是爬,也要到达那黄泉路尽头…

若非多尔的身体几乎全部是由生命之气塑成,源源不断地给他提供生机,他根本撑不到七天,更不可能到了如今这种地步,还保留一线生机。

突然之间,多尔的身体开始虚化,几息后竟出现在一片墓园中。

这片空间与之前稍有不同,虽依旧无日无月。也无星辰,但却通透明亮,与白天一模一样。天穹碧蓝,长空如洗。像是一块湛蓝的透明水晶,令人心旷神怡。而多尔所在的这个墓园大到不可思议,一眼望不到边际,其内绿草如茵,奇花绽放。古木苍劲挺拔,直上碧霄,不知存在了多少年头。但格外奇特的是,偌大个墓园,却只有一座墓。

而这座墓就像是个隆起的小土包,平凡不说,还没有墓碑,十分寒碜。若非这里是墓园,没有人会想到这会是一座墓,只以为是个土堆罢了。

不过。在这座墓旁边有一棵神异小树,约三尺长,枝叶碧绿,宛如翡翠,绽放出一道道璀璨绿光,上面挂着四颗果实,呈盘龙之形,色泽暗青,栩栩如生,宛如真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