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2(1 / 5)

<!--go--> 如徐睿迁这等武宗境的武者,见到大厅被封锁,心知逃跑恐怕已经无望,正打算攻向悬浮在大厅上方的多尔。谁知,这时左秋寒忽然说道:“此子由我等来牵制,你们联合起来看是否能够突围,倘若可以,离开后立刻赶往我石珍楼总部,将此事禀报给宗主。”

说话之间,左秋寒提起半人乌黑大斧,雷厉风行般向多尔劈砍而去,直取项上头颅,大有种欲将多尔一击必杀的势头。

徐睿迁等人听闻后,心中自然喜不自胜,若非大厅被封锁,他们才不会去惹据林两木说修为极其高深的多尔,当即便集尽浑身所能施展自己最强武学,攻向宛如一团朦胧烟雾的光幕。

就在左秋寒出击的同时,林两木手持一柄碧如秋水的长剑,剑气凌厉尖锐,身影如同天外飞仙,无影无踪,飘忽不定,剑意直指多尔心脏处。此外,陈志远持一杆七尺乌金铁棒,若捅破天际的长枪,撕裂空气,带着虎咆龙啸之声,直捣多尔丹田,欲将其神域一举击穿。

三人同时出击,俱是直取多尔要害,攻势不仅迅猛凌厉,速度更是极快,刹那逼近多尔近前,眼前即将击中。可多尔的身影居然诡异无比地在他们眼前消失,下一刻,低幽幽宛如厉鬼索命的声音在他们耳畔响起,“力量有余,速度不足。”

然而,就是这道在外人耳中听起来平淡无奇的声音却让左秋寒三人感觉心头仿佛遭到了重击一般,体内气血一阵翻腾,五脏六腑都出现轻微震荡,眼前昏天暗地,一片模糊。

不过,仅在瞬间三人便清醒过来,与修士经常发生争斗的他们立时就明白过来,这是音律之术,内心惊讶之余,又急忙收回攻势。闪身快速横移。

曾在音律之术下吃过不少亏的三人,很清楚修士经常惯用的一个伎俩,以音律之术震敌,辅以玄术神通进行攻击。经常有人因为那一瞬间的失神,猝不及防,当场被击毙。

果不其然,如三人预料的一样,就在他们避开的瞬间。数道细如丝线肉眼难见的神力****而过,虽无什么惊人气势,但其中力量极其纯正,甚至比金精石制成的金丝还要坚硬几分。

三人见后,心中一寒,要是被击中,他们这肉身可是没有金精石那般坚硬,饶是不被切开,也得身受重伤。

“怎么,很惊讶?”多尔的声音再次响起。三人如遭电击,头晕目眩,视线迷离,待下一刻回过神时,却突然发现先前那数道神力已然欺身,离自己眉心仅有不到四尺距离。

锵!锵!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