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0(1 / 5)

<!--go--> 不老山上,不计其数地修士正在疯狂地争抢山中修炼资源,其中尤以位于不老山顶峰据传是逍遥门底蕴所在的宏辉古城人数最为众多,接下来便是三大仙圃和七大神园,其中栽种数之不尽的灵药和灵材。此外,是武经阁和藏宝楼,其中藏有逍遥门经数万载岁月收集的功法秘技和珍稀宝物,丹药、法宝、符篆等,一应俱全。

在这些平日里守备森严重、闲杂人等不可擅入的重地当中到处充满厮杀,战火纷飞,杀机万丈。曾几何时,他们是同门,是兄弟,是挚友,是伴侣,是恩师,是爱徒,但在如今为了那些宝物,抛弃了一切,开始互相残杀。

那一双双眼睛已经红得不能再红,其中只有**裸的贪婪、**、疯狂、邪恶、森然、狰狞…

人性在此刻泯灭。

厮杀时时刻刻都在发生,极其惨烈,肆意宣泄的能量波动犹如洪水猛兽一般,不断地吞噬山上雄峙恢宏的建筑物,宫阙、高楼、雅阁、小轩、亭台、石桥、祭坛、殿宇一片又一片地倒塌,昔日辉煌盛大的建筑群如今大多已支离破碎,只剩下残垣断壁,苍凉而又悲哀。

大地上裂痕密闭和深坑无数,满目疮痍,一片破败,地面上到处都躺着尸体,大多血肉模糊,四肢不全,凄惨无比,一股股鲜血如涌泉一般自中流淌而出,为大地穿上一层血色的外衣。

绵绵不断的厮杀声、狂吼声、惨叫声、咆哮声直冲霄汉,响彻十方,天地中的声音乱透了。

树大招风,树倒风更大。

深知大多数人不会选择就此离去的承山川望着这一切,脸色惨白,眼中暗淡无光,心中有种根本无法言道的悲凉和痛苦,让他无法呼吸。

这一刻的承山川似乎比之前要苍老不少,犹如一位孤身一人望着夕阳的垂暮老人,脸上写满凄凉和悲哀。

哀莫大于心死。

承山川的魂魄仿佛脱离躯壳。六神无主,呆板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犹如木雕泥塑。行尸走肉。曾几何时立誓要将逍遥门发扬光大的他,如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逍遥门从鼎盛恢宏走向落败,却无能为力。

一梦成空,付之东去。

承山川的苦,谁人能够明白?

唯有自知。

片刻之后。承山川一双暗淡的眸子恢复神采,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眼中燃起希望之火。在此之前,他将郑须有等人送出四衍杀阵的时候,在他们身上各布下一道神力,凭之可感知其所在方位。

此举,并非是承山川对郑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