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1(1 / 5)

readx(); 老狐狸就是老狐狸,不简单呐,当下就看出了其中的缘由究竟。

“这三个小孩资质一般,但无伤大雅。”一位身材精瘦的老人眼放精光的说道。

“小娃娃年纪还太小了,意志如何还不好说,有如此深重的执念,虽然益于修道一途,但将来福祸难料,他们的仇人是那途半城,想报仇,一个字难。从现在局势上看,他是要立威,我们这帮老骨头能不能保住还是个问题,想这些没什么用。”一名须发皆白的老头子云淡风轻这样说道。

“想了就有用了?”一名老者微笑道。

在场其他老头子闻言纷纷微笑,不再言语,将目光转移到多尔身上。

老头子们不是不怕死,也不是对生死看得很开,可即便是有人拿刀架在他们脖子上,他们连眼皮眨都不会眨一下,这是人生丰厚的阅历造就的。

“莫小子,三个小孩都要坚持不住了。”被多尔吩咐留意三个小孩情况的小衍提醒道。

多尔当即就对着长空,大声喝道:“所有人听着,但凡接近过仙落的人,都给我下来,给你们十息时间。”

话音一落,多尔身形一闪,顷刻已站在了西城门口,抬着头凝视着上空密密麻麻的修士。而三个小孩在多尔开口的一刹那,只觉脑中一阵轰鸣,眼前一黑,齐齐晕了过去,倒在了地上。

方才三个小孩所承受的压力已经到了极限,若非多尔这声长喝运用到了一点“苦圣谛印”之中的音律之术,致使姐弟三人当场晕厥,他们就算不死,也要疯掉。

多尔借用一众修士目光形成的压力是为了测试三个小孩有多恨他,如今结果很明显,恨意无边。

日后必有大用。

多尔这声蕴含“苦圣谛印”诸苦之中惊苦的长喝也引起了一阵风波,在场有一小半人或多或少受到了一些影响,其中足足有近千人身形皆是一僵,坠向下方。若非耳边猎猎风声让他们清醒过来,恐怕有不少人要活活摔死。

单是一声长喝就有如此威力,无疑多尔是在施展一种很高深的音律之术,城墙顶上一名擅长此道的老人瞳孔剧烈收缩。看出了多尔在音律之术上面惊人又恐怖的造诣,在这样的年纪就有如此成就的,别说见过了,他就连听都没有听说过。

“玉老头,这是几级音律之术。难度如何?”一名青莲圣地的丰姓老人向这位专精音律之术的老人问道。

“六级,但难度至少是天级,甚至是神级。”这位来自被世人称之为“魔音一族”的血脉家族玉家的老人一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