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0(1 / 5)

? “老天保佑,清灵神女可千万不要会时间静止,不然莫小子这次就死定了。”

清灵神女单修虚空之力,属于空间法则,可这已经过去太久远的岁月了,如今清灵神女虚空之力蜕变为天道之力,空间法则必然大成,之后则一定会修炼时间法则,绝无第二种情况会出现,因为两者紧密相连,实是同源共流之道,共称时空法则。只要空间法则大成,想炼成时间法则轻而易举。

小衍可以断定,清灵神女如今正在修炼时间法则,只是不知道达到什么样的地步。

只见清灵神女玉手一挥,顿时璀璨的星光邹然出现,遍布在石洞各个角落,到处都是亮晶晶的一片,流光溢彩,耀眼非凡,无比的神异,一股浩瀚无比而又玄妙至极的时间法则随之降临!

在这一刹那,多尔有种非常奇异的感觉,时间并未变慢,也未停止,只是无限的在延续。

“怎么可能?这是时间延续,完了,死定了,这次真的死定了,连棺材都没地儿找了。”

清灵神女冷漠地望了多尔一眼,充满了森然的杀机,而后玉指微微一弹,一道深邃的黑芒飞逝而出,一闪之下,进入多尔胸口之中。

没有任何痛苦出现,多尔只觉眼前一黑,意识消沉,接下来便什么都不记得了。

一日之后,距生死谷约莫一里左右的山崖上,其中有一山洞,周边被繁茂的青藤所遮蔽,十分隐秘,让人难以察觉。

洞中深邃而黑暗,伸手不见五指。先是很狭窄,只够一人穿行,可越往后走。也越见宽阔,直到最后。豁然开朗,别有洞天,是一方宽敞的石室,里面布置非常简朴,只有石床、石桌,与几张石凳罢了,其中光线明亮通透,一颗颗大如鹅卵的宝珠镶嵌在顶部。散发出璀璨的光芒,照亮四方。

一名少年,身材英挺,五官俊逸,可却是一头白发,如雪一般,披散在双肩之上,若非见其面孔,多半会以为是暮年老人。他神色平静,怔怔地坐在石床上。一对英气逼人的剑眉微微蹙起,手中握住一根通体深黑如墨的细竹,不知在想些什么。

他身上的气息邪异而恐怖。有铺天盖地的杀气,凝聚百万生灵之血所成,让人见之骇然,心惊胆战,又有无边死气,森然阴冷,仿佛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

在少年身侧,坐着一个身穿赤红肚兜的小男孩,长得白白嫩嫩。非常可爱,眉心生有古朴印记。散发淡淡的赤芒。

小男孩脸上的神色非常气愤与恼怒,一对眉毛都快倒竖了起来。小手时不时地捶一下石床,见这样子仿佛将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