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3(1 / 5)

readx(); 见此一幕,多尔自然就知道血池有无边凶险,想得到轮回之眼,恐怖会非常不易,不过既然已经来了,他就不会放弃,旋即落在地面,向血池徐徐走去。

就在他刚走进那一片生机绝灭的土地时,一股股邪恶而恐怖的力量自血池之中迸发而出,向他袭来,其中蕴含着无边的戾气,仿佛这片血池是凝聚了万物苍生的血液而形成的。

与此同时,一道道血色神华从多尔手中细竹耀出,将他牢牢护在其中,那股邪恶的力量,顿时被之排开,再也接近不了他分毫。

见细竹有用,多尔长松一口气,走到了血池边上,忽然发现了一点奇怪的地方,这片血池并没有散发出任何血腥味,除了颜色深如浓血,看上去异常粘稠与醇厚之外,仿佛与普通池水并无两样。

“这片血池由轮回之力形成,并非是真正的血液,在其中可以自由呼吸,而且没有任何压力。”小衍看出了多尔心中的疑惑,出声解释道。

“轮回之眼就藏在这血池池底?”

“不错,赶快进去吧,现在没有多少时间了,得到轮回之眼之后,立即前往古阵。”小衍有些着急的说道。

之前,小衍曾告诉过多尔,在血池底部,他曾设下一道古阵,可直接离开生死谷,并信誓旦旦的说,即便是过去在久,这古阵也绝不会失效。

当即,多尔不作任何迟疑,跳入血池之中,池中的轮回之力被细竹上流溢的血华排开,无法接近他。

一入血池,多尔便发现,池中并非是如他之前想象的那样能见度很差,反倒是异常的清晰,所有事物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只不过都是血色。

多尔往血池之下潜去。过不多久,忽然见到一道光芒,虽不璀璨,但却散发出如玉一般的光芒。异常的柔和。

“那是什么?”

“古人遗留下来的骨头,很是不凡,不过你别想收取,会引来大祸的。”小衍出言警告道。

此刻,多尔已经看清了那道光芒。的确如小衍所说的那样,这是一根人的肋骨,长半尺左右,缺失了一半,通体如玉而凝,散发出柔柔的华光,有一股股强横的气息在其中不住流转。

虽然无法判定这根肋骨在血池中到底存在了多少岁月,不过单从其还未腐朽看,就知道一定是无上至宝,若以之祭炼成兵器的话。决计蕴含莫大伟力。

多尔并没有询问小衍为何不能收取,只是继续往下方潜去。

渐渐地,多尔发现,越往下潜入,骨头也越来越多,不过无一例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