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1(1 / 5)

?

cpa300_4(); 小衍点了点头,抬手一挥,将多尔送出大衍神镜的空间,随后便倒头呼呼大睡起来,他非常疲惫,需要休眠,不过损失的本源之力是无法靠休息来恢复的,只有吸收各种增进修为的灵药或是灵珍才可补充回来。

不得不说,小衍真是当之无愧的“睡神”,这一睡,就是一个多月。待他醒来后,正好是多尔感悟虚空之力结束的时候,想及多尔变态级的悟性,他立即出声问道:“莫小子,收获如何?”

多尔听后,什么也没说,直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他长身而起,漫步向前方行走,异常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一步之下,多尔竟然已行至三丈开外,仿佛是缩地成尺,将千里之地化为尺长,玄妙无比,他在四周百丈之内来回走动,行时风声,动时无声,若是幽灵在漫步,看上去速度非常之快,可以却没有留下任何残影。

不过,这并不是多尔的速度快,而是他对虚空之力的运用,是将空间折叠,三丈为一步。

旋即,多尔速度全开,不再漫步,开始奔跑起来,只见几十道残影拖在他身后,密密麻麻,残影交织,让人眼花缭乱,仅在一个瞬息之间,便已经到达百丈开外。

单凭这速度,就比本真境界修士御空飞行的速度要快上许多,大约是两倍左右,若是多尔的肉身再强横一点,他的速度会更快。

而且多尔现在还可以“御空”,这并非是飞行,只是踏于空间节点之上,比修士的御空飞行更为玄妙。

虚空之力之中有诸般妙门,但是非常可惜的是,在这片奇境当中的虚空之力,唯数这种力量最为强大,叫做无重之力,其他力量。多尔还感觉不到。

不过,他已经很满足,贪多嚼不烂,专修这一种神通。如若能臻至大成,将一生受用。更何况,有七神斩,还有生之力与死之力在,他的攻击手段已经足够。正缺一门“遁术”,这无疑是雪中送炭。

“死变态啊,就是个妖孽级的人物。”望着多尔在虚空之中疾行,畅游在天地之间,小衍又是语气酸酸地嘀咕了一句。

“继续睡我的觉去。”

小衍打了个哈欠,抬手一挥,身前光壁消失,倒头大睡。

——————————————————————

“轰!”

四个月之后,从外界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声,仿佛是天地正在崩塌。小衍顿时从甜美的梦境之中被惊醒,他恼怒地大吼一声:“谁怎么缺德,扰人清梦,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