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2(1 / 5)

“莫小子,是不是我告诉你,你就会去?”

“这只是其一。其二,若那件至宝真的存在,我们各凭本事得到,不然你休想我进入废墟。”要想小衍让出那件至宝毫无可能,多尔只能退而求其次,为自己争夺一线机会。

“好,咱们一言为定。”小衍见有戏,立即说道,多尔想跟他抢夺那件至宝,在他看来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旋即,小衍道:“其实,这片废墟是太古时期一帮想成仙想疯了的一群老牛鼻子道人设下的祭坛,这群牛鼻子道人均是尊圣境界的修士,而且修为只差一步就能到达至尊境界,如果突破了,就可以选择是成仙,是入魔,还是化为神明,或是不作任何选择,保持至尊境界。”

多尔心中一惊,沉思片刻,道:“这么说来,各大至尊世家的至尊均是选择了最后一种方法,可他们为何这样选择?仙、魔、还有神明,与至尊相比,到底孰强孰弱?”

小衍奇怪的瞥了多尔一眼,以多尔的来历应该知道这些秘闻,不过他还是出声解释道:“不存在孰强孰弱,还要看各自对天地法则的运用,但刚刚成为至尊在多数情况下是敌不过仙、魔与神明,因为一旦选择成为仙、魔,或是神明,就可掌控不同的力量,即是仙之力、魔之力,与神之力,不过却要受到天道的约束,而至尊则不会受到任何约束,仅此而已。”

“至尊不会受到束缚?这不能吧,岁月的力量也是天道的一种,至尊寿元不过万年而已,终究抵不过岁月的侵蚀,会化为一杯黄土。”多尔曾经读过一本古籍,其上记载,至尊寿元不过万年。

“难道莫小子的记忆尘封了?对于以往之事都不记得了?一定是如此,嘎嘎,这下有的玩了。不必再心惊胆战的了。”小衍在心中暗语,他从多尔的只字片语之中,猜出了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小脸上顿时浮现出怪笑。

多尔见后。心中一凛,小衍这货肯定又在对他打什么鬼主意。

“谁告诉你至尊寿元不过万年?这简直是在胡说八道,至尊若非是被人击杀,可不死不灭,万古长存。岁月的力量也无法抹灭。”

“至尊竟然可以永生?那仙、魔、与神明呢?是否也可以永生不灭?”多尔内心惊讶,他不曾想过至尊就可以永生,那在传说中,至尊即将化道的传闻岂不是假的?

“不可以,想要得到强大的力量,必然要付出代价。”

“那这么说来,天蒙大陆还有至尊存在?”多尔作出了一个推断。

“不可能,一旦选择成为至尊,必死无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