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9(1 / 5)

“为什么?”多尔心中一凛,他知道小衍一定从《轮回》中看出了什么,所以才会这样说道。

“总之听我的话,不要修炼,不然谁也救不了你。”

“那我身上的杀气怎么隐藏?”

“这倒的确是个问题。不过,莫小子,我劝你一句,《轮回》这邪门法决沾不得,保不准修炼后会出现什么差错。”

多尔沉默片刻,可是他还是很不甘心放弃修炼《轮回》,毕竟百万生灵杀气是个绝大的麻烦,想不引入注意都很难,遂问道:“小衍,你难道知道修炼《轮回》的方法?”

“你别奢望我会告诉你,你要知道,我这是为了你好。”小衍话中的意思很明显,他一定知道《轮回》的修炼方法。

多尔见小衍一再推托,也就不再强求,《轮回》他是必然会修炼,小衍不告诉他方法,便自己摸索,不将身上杀气隐藏,他绝不会出现于世。

而后,多尔沉吟了半响,将细竹从锦囊中取了出来,问道:“小衍,你可否发现这细竹有何神秘之处?”

神秘细竹,一直是多尔心中最大的困惑,山中八年,他基本上一有闲暇时间便研究细竹,用尽了各种方法,包括滴血在内,除了发现异常坚韧之外,无法摧毁,就再无发现。

而小衍翻过他的锦囊,应该也看见了这神秘细竹。

自神秘细竹一出现,小衍顿时惊呆了,小嘴张得大大的,目瞪口呆,仿如木雕泥塑,一动不动。

多尔见后,从小衍的表情看,一定知道神秘细竹的来历,神秘细竹关乎他的身世之谜。

荀舟与小衍虽然发现多尔可能是从混沌时代复活过来的人,但却从未告诉过他。他们都以为多尔自己知道这件事。

良久之后,小衍从呆滞中清醒过来,一脸讶异,“这…你是从哪里得来的?”

多尔没有回答。反而面色一疑,问道:“你在锦囊中没有发现细竹?”

“这…细竹不想让我发现,我自然发现不了。”

“这细竹到底有什么来历?”多尔问道。

“我不能说,说了我会死得很惨的。”小衍小手直摆,一脸恐惧之色。仿佛在惧怕什么。

“这…”

见小衍这幅神态,多尔没再逼问,他的眉头皱得很紧,神秘细竹的来历一定大的出奇。

“不过,莫小子,我收回之前的话,有这细竹在,你现在倒是可以修炼《轮回》,定然不会出事。”小衍的话让多尔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旋即,他沉吟片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