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6(1 / 5)

话音一落,多尔与荀舟二人折身离去,只留下一脸呆滞的李畅呆呆地站在原地。

多尔与荀舟二人一离开神宝殿,便直接往城外进发,他们不想在这最关键时刻,引发一些突生的变数,越是过于急切,越是容易惹人怀疑,所以在外人眼中,他们像是在散步一般,没有任何可疑的地方。

当然,这也是由于二人非常肯定李永生等人一时半会绝对赶不回来,若不然,他们才不会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定然会不顾一切地迅速离开。

神宝殿距离北城门不是太远,过不多久,二人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山雨城,一路上丝毫未引人怀疑,无人跟在他们身后。

而在此刻,寒山阁当中的紫云四卫忽然微微一笑,他的神识一直锁定在二人身上,所以多尔等人的行踪均在他掌控之中,旋即他御空而起,化为一道乌光,追向二人。

多尔与荀舟的脚步很快,不多久就走出城郊范围,旋即二人没入一片丛林当中。

荀舟直接祭出大衍神镜,朝多尔身上一照,璀璨的赤芒照耀而出,打在多尔身上,只见多尔的身影瞬间开始化作虚无,几个瞬息后,便消逝无踪,被收入大衍神镜内部空间当中。

荀舟收起大衍神镜,祭出蓝色神剑,纵身一跃,临于神剑之上,化作一道璀璨蓝芒,破空而去。

大衍神镜内部空间是一片茫茫星宇,极为广阔,无边无际,多尔身处其中,仿佛有一种站在星空之上的异样感觉,十分玄奇。

就在这时,他突然看见从无尽远方忽然飞来一道奇快无比的赤芒,这赤芒转眼即至,瞬息抵达他身旁。

赤芒敛去,其中是一个看上去年约五、六岁左右的小男孩。白白嫩嫩,穿着赤红色小肚兜,五官精致,像是瓷娃娃一般。非常可爱,眉心处有一道古朴的印记,与大衍神镜的外观一般无二,散发处淡淡的赤芒。

多尔见后,稍微一思。向着小男孩问道:“你是圣灵?”

这小男孩自然是小衍了。

小衍咧嘴一笑,点了点头,道:“不错,莫小子,我就是大衍神镜的圣灵,你叫我小衍就行了。”

多尔闻言莞尔,被一个小孩子称为“莫小子”多少让他觉得有些古怪。

“对了,莫小子,你有没有灵珍啊,快给我一些。我都快被饿死了。”小衍眨巴着灵动的大眼睛,盯着多尔,一脸苦兮兮的神态,颇为惹人怜爱,让人不忍拒绝。

多尔又哪会吃这一套,当即拒绝道:“没有。”

古厄神体神域极大,所以对灵珍的需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