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1(1 / 5)

众所周知,每次神库开放,灵物的数量是有限的,一旦一种灵物的份额被兑换完,各站点势力将不再作补充,若没换到,只能选择其他灵物。而且如若在三日内不使用贡献点,那么即便是贡献点再多,各站点势力也不会予之兑换,只有等待下一次神库开放的机会,也即是需再等上一千年,许多修士的寿元均超不过一千年。

当然,也有一些老辈级人物为了神库当中的某件圣物,一直积攒贡献点,经历好几次兽潮,才将圣物兑换过来,这样的事也是有的,只不过少有发生罢了。

此刻,多尔与荀舟二人刚一来到神宝殿门口,顿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主要是因为多尔身上的杀气太过惨烈与惊人了。

在场修士能在兽潮当中存活下来,心智多半还算坚毅,但是在多尔身上恐怖的杀气之下,他们还是感到阵阵心惊胆寒,隐隐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心头感到十分压抑。

“这样的杀气太恐怖了,至少也要屠杀过百万生灵才会产生。”一名修士望着多尔,眼中露出恐惧之色,怔怔自语。

“这个少年是谁?怎么会有这样惨烈的杀气,他给的感觉就像是从尸山血海中爬出来的。”又一人道。

“须弥初期,百万生灵汇聚的杀气,这太匪夷所思了。”一人勉强还能保持镇定,看出了疑点。

“是啊,这太古怪了。”

“他身上的杀气不会有假吧。”一名修士提出了一个猜想。

“杀气是大道之痕,怎么会有假。连这点常识均不知道,妄为你还是修行之士,真是可笑。”一名身穿紫袍的中年修士对此人的话嗤之以鼻。

“你…”那人面色羞愤,可一见到刚才说话之人的面孔,顿时之间瘪了,显然是得罪不起这人。

“汪小六子,想知道这少年的来历么?给老道我一枚阳旭丹,我就告诉你。”

就在这时。邋遢老者不知何时跑到紫袍修士近前,笑眯眯地对此人道。

“疯人元。”

紫袍修士见到疯人元顿时如遭电击,脸色一白,像是见到洪水猛兽一般。惊悸无比,看来多半是曾在疯人元“口下”吃过不少亏,只见他一下子扎入人堆当中,不见踪影。

“汪小六子别跑,给老道我站住。”疯人元高呼一声。追了上去。

此时此刻,多尔眉头皱得很紧,众人的反应提醒了他,若不隐藏身上的杀气,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个麻烦,绝对会引人注目,他不想太过招摇。

多尔知道杀气是可以内敛的,但这需要一门修炼杀气的法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