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8(1 / 5)

这一波兽潮以紫云三卫一击斩杀赤豹妖而告终,众人筋疲力尽,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西城门口,他们脸色大多很苍白,没有一丝血色,神力消耗非常剧烈,近乎亏空,可值得欣慰的是在这一波兽潮当中无一人伤亡,所有人脸上均均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他们众志成城,气势如虹,见到了生的希望,相信一定能够扛过接下来的兽潮。

就在一众修士刚打算开始恢复神力时,冥老从天而降,他淡淡地望着众人,道:“除了华天与周循以外,其他人随我去另外三处城门,西城门有他们二人守护足矣。”

众人闻言先是一顿惊讶与愕然,随后开始纷纷议论了起来。

多尔与荀舟先前的谈话大多人均听在耳里,所以也知道冥老所说的这二人是谁。况且,即便是那些没有听见的人,稍稍一想也明白过来,毕竟多尔与荀舟的表现太过突出了。

“就他们两个人能守住西城门么?”有人怀疑道。

“若这二人守在城门口,再有足够的丹药,绝对可以守住西城门,不过纵然是神力源源不断,挥之不尽,但精力毕竟有限,恐怕会凶多吉少,除非是大毅力之人。”有人说出了重点。

“的确如此,这么多凶兽就站在原地不动让我击杀,我也杀不过来。”一人心有余悸地道。

知道要与荀舟一起独立对抗兽潮,多尔却是始终保持沉默,一言不发。这等同于默认了此事。实际上。对于此事。他心中有一万个不情愿,但却不得不同意,聪明之人知道这由不得他做主,而愚笨之人则是吃人嘴短,拿人手段,收了李家两件圣物,就自然要替李家办事。

此刻,多尔眉宇微蹙。脑中不停思索,但一时之间却想不出什么很好的对策,这让他很苦恼,也感叹李永生心计非常之深,尤为恐怖,这一步棋直把他逼得往死处走。

很明显,李永生是在测试他的毅力,一旦毅力极强,多半是聪慧之人,而且死死地抓住了他的把柄。若他现在放弃,不说李永生会不会同意。就连他自己也不会同意,《天鸿诀》他一定要得到,哪怕是冒上一些风险,可这却又正中李永生下怀。

荀舟与多尔一样,虽是洞悉了李永生的用意,但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两人相互一视,明白了各自眼中的含义,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别无他法。

“这是我李家的决定,岂容你们质疑,快快跟我走,不然别怪我手下无情。”冥老冷喝一声,神色冷冽,身上迸发出惊人杀气,隐隐有动手的意思。

众人听后噤若寒蝉,当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