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6(1 / 5)

中天山为李家重地。

“是,少主。”紫云二卫应道,随后人影凭空消失在原地。

这时,一直未开口的冥老脸上满是惊容,问道:“少主,您是打算清洗山雨城中四大家族的势力?”

“不错。”

见李永生点头,冥老没有再多问什么。

“一卫,你对此事有什么看法?”李永生平静地道。

“一旦清洗四大家族势力,必然会引起其背后势力震怒。这对我李家很不利,但也不至于会引发至尊世家与圣地发生大规模战争,不过发生一些小的摩擦倒是不可避免,即便是提前做好准备,也会出现一些损失,而且李家其他几系也会借此事动摇少主的地位,或多或少会产生一些影响,这是弊端。但这对少主而言,其中利益却大于弊,吞噬四大家族之人的血、魂、神、魄,可让少主的“血魔功”更上一层楼,更何况…”说到此处,一卫停了下来,似是有所顾忌。

“但说无妨。”李永生笑道。

“老家主手段不够强硬,已不适合这乱世之局。”

——————————————

一场至尊世家与圣地之间的血腥杀戮即将卷起,而多尔与荀舟却并不知晓,此刻这二人正在以暗语谋划逃出的时机。

良久之后,二人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静观其变,看这次兽潮后期会出现什么变数,一旦出现盖世大妖,且李家阻挡不住,将会有很大机会能逃出生天,若李家还有余力挡住兽潮后期攻击,二人在那时会寻找恰当的时机逃离。

其中关键,还是要看多尔与李永生这场心理博弈胜负如何,若多尔胜了,李永生不再对他戒备,放松警惕。那么二人逃出的几率将会大大提升。

此刻,距离下一波兽潮来临已无多少时间,那些前往神库的修士均赶了回来,在场修士不再恢复神力。全神贯注地凝视前方,神色凝重。

不多久,大地突然剧烈颤抖起来,而且幅度很大,让众人都有些站不稳定。仿佛大地要崩裂一般,只见极远处黄沙滚滚,烟尘滔天,像如灭世风暴,众人心中一凛,全神戒备。

片刻之后,漫无边际的凶兽出现在众人视野里,这是一群黑角牛,为须弥后期的凶兽,数量约在三十万左右。体型健硕无比,高达一丈,四肢粗如石柱,有惊人力量,一对向内弯曲的牛角粗长而锋利,乌光闪闪,看起来十分狰狞可怕。

数量恐怖的黑角牛疯狂地奔踏过来,尘埃四起,泥土激扬,大地颤抖不已。就连远山也开始晃动起来,看着这如同瀚海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