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2(1 / 5)

画面之中是一道人形虚影,手持黑色战刀,立身于一片苍茫大地之上,整个人透发出绝强至伟的气息,如同山岳汪洋,不可撼动。请大家搜索(品#书……网)!更新最快的小说

随后只见人形虚影忽然奋起黑色战刀,挥刀力斩而下,一道长达千丈的恐怖刀气从刀身贯破而出,狠狠地砸在大地之上…

良久之后,多尔幡然转醒,内心翻腾不已,人形虚影一共斩出七刀,每一刀均有神鬼莫测的伟力,而且一刀更比一刀强,特别是那最后一刀,仿能毁天灭地,竟是将寰宇中一片银河给生生斩成了两断。

多尔知道那些苦头没有白吃,他现在完全可以肯定,若自己没有承受住大势的冲击,绝对这惊天动地的七刀,凭刚才所见,七神斩定是一门战力无双的神术。

“离阴极之日结束还有半天的时间,你不用太过着急,先慢慢体悟,待初步领悟之后,再前去天魔古洞。”素衣女子传音道。

多尔点了点头,盘膝坐了下来,开始体悟七神斩,对素衣女子的修为,他有了新的了解,老人曾说过,能一眼是古厄神体之人,最少也有证道大圆满的修为。

约莫一个时辰之后,多尔睁开眼睛,长身而起,全身气势如虹,锋芒毕露,如一把无所不破的战刀,他双手握住细竹,以竹代刀,迅猛无比的向前一斩,呼呼风声顿起,力劲十足。

这一斩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拙笨简单还有粗糙,若非力道惊人,简直就像是小孩儿在舞刀弄枪,不过若细细观察,便会觉得异常古怪,其力道并非刻意所致,而是随身上气势而发,古朴自然,毫不花哨,直接了当。气势所指,力之所向。

多尔不断挥动细竹,每斩出一斩,身上气势便浓重一分,其中力道也会随之变得愈加狂暴。

一时间,以他为圆心三丈之内卷起一层气劲风暴,狂风咧咧。飞沙走石,烟尘弥漫。

百斩之后。多尔身上气势已攀至巅峰,如有山重,他神色平静,淡淡地握着黑气蒸腾的细竹,随之身上凌厉浑厚的气势往前一斩,一道一丈左右的深黑色刀气忽然从细竹中迸发而出。

轰!

深黑刀气若激光闪电一般迅猛劈下,只闻一声巨响,大地微微颤抖,尘土恣意飞扬。碎石泥块到处飞溅。

少时,烟尘散去,只见地面出现一条长近五丈深不可测的大裂痕,此时此刻多尔站在原地,心中并没有兴奋,而是无比的平静。

这是七神斩第一斩——动天斩,但却并非是真正的动天斩。只是初具雏形,毕竟他现在所感悟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