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7(1 / 5)

多尔神思一动,旋即走了过去,屈伸向灰衣老人行了一礼,道:“晚辈多尔,见过前辈。”

灰衣老人颔首微笑,不言不语。

这时,李雅咧嘴一笑,明眸中尽是戏谑之色,粉嫩的小拳头冲着多尔比划了一下。

“屋子收拾好了吗?”

小丫头不说还好,一说多尔刚平息下来的肝火,又怒烧了起来。不过此时有老人在,万万不能失礼,多尔只能抑住火气,皮笑肉不笑的笑了笑,道:“收拾好了。”

这要是平时…

呃…

好像也只能这么说…

这时,徐青山淡淡道:“小丫头,你该回去了。”

“老头子,你这是在赶我走?我才不回去呢,还想再多玩会。”小丫头笑嘻嘻道,一副赖在这里不走的样子,讲到“玩”字时,语气忽然加重,明亮的眼眸很直白地瞟了多尔一眼。

这之中暗含之意不言而喻,多尔听后一阵恶寒,心中哀嚎连连,自己怕是要被小丫头整得死去活来了。

“随你,只不过那天灵叶怕是有人无福消受了。”徐青山云淡风轻道,脸上笑意浓浓。

“哎呀,不好,老头子,我得赶快回去,过段时间再来找你。小莫,千万不要想我哦,我会时常回来看你的。”

小丫头神色一变,似是有什么急事,得尽快回去,可在临走时都不忘调戏多尔,可见对多尔不是一般的“情有独钟”。

而多尔一听小丫头要走,立马心中一顿欢愉雀跃,可是听到后半段时,他脸色又苦了下来,这小丫头怎么就不愿放过自己?自己哪里得罪她了?

在多尔暗想的这段工夫,李雅已然驱起灵舟,化为一抹璀璨神芒,朝东方疾驰而去。而在临走时,她眼神若有若无地深深看了多尔一眼。

多尔目送着小丫头渐渐离去。心中百味杂陈,滋味万千,他不知道自己此刻的心情是高兴居多,还是失落居多。

天边那道神芒愈变愈小。愈来愈暗淡,直至隐入虚空之中,再也看不见踪影,可多尔还是深视着那个方向。

这时,灰衣老人平淡的声音传了过来:“舍不得?”

多尔听后微微一愣。思量了半响,点了点头,道:“嗯。”

李雅虽是一直欺负多尔,可也未真正伤害过他,更是用无上圣物治好了他的眼睛,对于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多尔十分感激,两人虽相处时间不长,但他已然将她当成自己的朋友。

小丫头如今离去,他心中自然不免会有些失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