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7(1 / 5)

多尔和得利卡他们一阵商量合计几天下来终于画出一张完整的船形,有了图形众人又开始噼里啪啦锯木头造船,这黑铁木太过坚实,工具的损耗太大,多尔干脆叫海鹫他们去迪特岛拉了一大船锯子斧头回来。

这一天正干的热火朝天,一个海鹫岛的老兄弟急急找到多尔‘多尔,罗英来找你了’‘罗英!’多尔先是一楞,这名字自从艾米丽姐走过好久都没听见过了,紧接是兴奋的大叫起来‘罗英大哥怎么找到这里的!’,叫完一把拉着那海盗的手嚷嚷着快带他去,程力听见罗英来了一把甩掉手中的大斧头紧跟了过去,这样大的热闹自然是要去凑合的。

两人边走那海盗边解释着,原来被海鹫拉来把守那两座外岛的海盗突然看见这一艘小帆船茫然的漂浮在云雾弥漫的海面上,于是便划船过去团团围了起来。小帆船上两个水手,一个英武的年轻男子,面对这群突然窜出来的海盗,这英武的男子既不惊慌也不反抗,任凭海盗们抓了起来。

海盗们一番拷问这男子居然是来找的多尔,而且还是什么生死兄弟这次来有紧急的大事相告,这多尔现在可是堂堂二大家,年纪不大功法可是这伙海盗最强的。虽然海盗们半信半疑,不过既然是二当家的事又不敢耽搁,进不了主岛却有联系的工具,一个鞭火冲上高空,主岛上便驾船来了叫唤多尔的这兄弟。

罗英可是海鹫一伙的救命恩人,当年螃蟹岛上全都见过,这兄弟一见到罗英惊喜万分现在又是艾米丽的相公,二话不说便带着罗英上了主岛,先是见了海鹫,紧接着便来找多尔。

多尔随着那海盗从海滩边上走到半山坡,远远的就看见一个似曾没有改变过的身影和海鹫站在一棵大树底下,激动万分撇下那海盗激动的冲了过去。冲到树底下两人激动的来了过大大的熊抱,罗英双手拍打着多尔的肩膀:

“哈哈,多尔一年多没见。又比以前结实了许多啊!”

罗英看起来满面春风。

“呵呵,我艾米丽姐在你家可是过的好吧,我都想死她了。”多尔见面就问艾米丽。

“那是,她可是我们家的姑奶奶。谁敢慢待了她。告诉你吧,多尔,你快做大舅爷拉!”

“你是说,艾米丽姐快生拉!”多尔瞪大了双眼,惊喜的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是。那是。”罗英更是笑的合不拢嘴。

两人一阵激动的寒暄后,罗英便开始仔细打量多尔的面容,古铜色的眉宇间隐隐黑气萦绕,以往的单纯似乎正慢慢被这黑气吞噬,罗英内心莫名一阵惊颤,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