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0(1 / 5)

俯瞰着古铜巨塔眼望着塔身漂浮的邪物,震撼的双目下莫名的陷入一阵恍惚迷离,这巨塔似曾熟悉,加多斯城内那最大教院屋顶上图绘的黑暗世界最高空不就是这样一尊古铜巨塔么!图绘上漂浮的十八层怪物不就是栖息在这魔域十八重内的残暴邪物。

难道那图绘摹画的就是这魔域空间,魔教追寻的极乐世界,魔教之源,那狮身人头的怪物黑面獠牙的头像不就是魔的头像吗!想想自己正身处魔教教众追寻的极乐世界中,多尔忍不住全身又冒起鸡皮疙瘩,如若不是为了追寻强大的力量,今生不再想来第二次。

“这又是什么地方?”多尔又换做双手小心的捧着黑土罐,直直的看向小精灵,而依莲娜却默默的看着那古铜巨塔,仿佛也是陷入深思中,直到听见多尔的话才慢慢转过头:

“这便是十八重魔域最高一重‘修罗界’,整个魔域魔气最浓烈深厚之处凝聚着魔气所有的精华,五百年前魔便在此处修炼,炼就了惊世骇俗的通天魔功。”

“那这巨塔又是什么东西?”多尔继续问着,一路飘越而来十七重魔域空空无物除了那无处不在的魔气,偏偏就这里冒出个巨塔,而且这塔怎么看也不像是个普通之物。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塔’吗!”小精灵又偏过头看向巨塔,喃喃自语着,仿佛是说给自己听的。

“‘修罗塔’又是什么东西?依莲娜,你听见我说的话了吗!”看着小精灵那魂不守舍样恍惚的比自己还糊涂,多尔嚷嚷起来,他才不关心这塔名,好奇的是这云海般的魔气中突然冒出个巨塔想必应该是有个缘由。

听见多尔的嚷嚷依莲娜重新扭回小脑袋,整容从恍惚中回过神来,迎向多尔直射而来的目光静静说着:

“‘修罗塔’乃是魔教最至尊无上的圣器,更是魔教的镇教之魂。整个魔教都在传言‘修罗塔’隐藏在魔域最高一重的‘修罗界’内,奴婢功法粗浅除了偶尔外出执行任务从不曾离开过‘精灵之界’,更别说抵达这魔域的最高重。所以从未真正见过这魔中圣器。如若不是精灵一族被漫罗沙陷害离开了魔域,又有幸与郎君结缘,不然奴婢这一生都来不了这‘修罗界’,所以奴婢只是猜测这巨塔乃是‘修罗塔’。”

虽然依莲娜只是猜测可是多尔听来已经是**不离十。这么大个空空荡荡就只有孤零零的一座巨塔,这不是‘修罗塔’谁是!听到此处眼睛骨碌一转,脑袋瓜子又打起了顺手牵羊的注意,魔器中的圣器修炼中人谁不想要,犹如那人人眼红的魔晶。反正器多不压身。眯缝着单眼皮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