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7(1 / 5)

双脚一蹬又倒趴在了洞顶,小精灵依莲娜的法术似乎还在有效期,小心翼翼的继续向着石廊爬行而去。火光逐渐明亮,距离那洞殿越来越近已到了咫尺之遥,屏住了呼吸每一步都跑的悄然无声。洞殿内的声音清晰的传入耳中,不再是那叽哩咕噜的声响而是自己听的懂的语言,随着话题的深入事情的复杂古邦那蹩脚的沙漠语再也不能应付下去,双方都换做了五大国通用的语言。

每爬一步都听的心惊胆颤,虽然这大陆之上的事情事不关已,这六大国的恩怨纠葛更是高高挂起,不过好歹在大陆上呆过几天也听罗英说过点点,对这六大国的敌对阵营也略微知晓一些。这米尔国乃和赤焰等四大国本属一个联盟阵营共同对抗沙漠帝国,大半年前五大国共举的中修选拔赛米尔教也派了无数年轻精英参加,自己还被‘毒公子’毒魅弄的个死去活来最后还生生被一拳给打下高台,这事多尔可是铭记在心。

如今毒教居然和魔教商谈起了结盟之事,这是什么事?脚踏两只船还是背叛还是通奸!怪不得乐怡突然出现在魔教总坛中,多尔心惊之中又是咋呼不已。从洞顶穿过洞殿大门的时候,多尔忍不住好奇匆忙的向里瞟了一眼,巨大而奢华的大殿中曼罗沙粗犷的身影映入双眼中,而乐怡几个则背对着自己。

瞟完又迅疾的爬了过去,这里可久呆不得多尔心底清楚的很,自己听到的可是天大的秘密。双方正谈的热乎,那无味无声的气味又飘入乐怡的鼻中,白皙的额头不禁再蹙,这小子怎么又爬了回来,难道真的是不要命了么。

额头深蹙的不仅是乐怡,洞殿内瞬间沉寂下来死一般的沉寂,古邦和曼罗沙同时停下了话语,眉头微皱警觉的盯着对方。还没等漫罗沙开口说话。特雷加箭一般朝着殿外飞冲而去,眨眼间便冲到了石廊中。

放眼望去幽深的石廊依旧空空如也,狐疑的抬起头,一个干巴小子倒趴在洞顶飞快的向着石廊尽头爬去。居然爬的那样无声无息。

特雷加踏足飞跃而起瞬间已到多尔身后,剽悍硬朗的身影好似大鹏展翅凌悬于空,幽暗的火光中洒下一片巨大的黑影倒映在石壁上,乌云一般沉沉压向倒趴在洞顶的干巴身影。五爪迅猛抓向多尔,宛如一只大雕扑向一只渺小的雏鹰。

五爪就要触及到衣衫的瞬间。倒趴的身影突然停下了快速移动的手脚,半翻转身形同样变成了凌悬于空,身形翻转的当头一只手紧握成拳重重砸向抓来的五爪,迅疾如风凌厉似电凶猛之势一点也不弱于特雷加。

砰,拳爪相撞急速下坠的两个身影依旧缠在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