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3(1 / 5)

多尔仰着头呆呆的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从没有看过这么大的野兽也没看过这么怪的巨兽,在他印象中身边的这些鱼兽已经是最恐怖的野兽,可是与这来自异层空间的召唤兽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苍原野,石象,齐万年几人倒是见多识广,一眼便看出这巨兽乃是召唤兽,来自异层空间的巨兽自然有着异层空间的恐怖力量,只是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三人的眉头深深一皱,均是阴沉一张脸,这趟抢劫真是千难万阻磨难多多。

召唤兽双眼藐视着脚下细微的生命,冷漠的目光下这些生命好似微不足道的小小蚂蚁,轻轻摇晃下硕大的脑袋,大地也在摇晃,轻轻呼吸一口气也是风吹树动,重重一踏足不知道会不会天崩地裂。就在众人发呆的时候,召唤兽终于行动了猛然张开血盆大嘴,伸张的上下两颌弹性惊人将巨嘴撑的有半个巨身大,嘴腔内黑暗的巨洞仿佛要吞噬掉眼前所有的一切,哪怕脚下这些个渺小的人类。

大象一般的巨大吼叫声中,喇叭巨嘴喷出飓风,一时间山谷内风沙走石,山石滚落巨树折断,就在巨兽猛然张开巨嘴的那一刻,隐藏在意识中的‘先知’又感觉到了那即将爆发的强大力量,这力量自然是自己不能承受的,撒腿就跑身形刚启动还不忘记招呼身边的鱼兽兄弟‘兄弟们,快跑啊,我们打不过的’

刚跑半步,身子竟然被飓风吹到了半空,张牙舞爪身不由已随着周围的山石树木向着山谷外狂飞而去,双眼惊恐的划过四周,恐怖的鱼兽还有几个剽悍的身影同样无助的被刮在半空中。

依鲁卡召唤出来的是一只‘风兽’,张嘴就能能刮起风暴的召唤兽。

咚,当多尔身体落下的时候首先脑袋着地四脚朝天,眼前火冒金星,脑门顶上一个大青疙瘩。紧接着又是一阵鼓点般的咚咚声,得利卡,小鱼儿他们哎哟声中紧随着重重的摔到四周,最后是苍原野。石象几个,虽然没有像多尔他们痛苦的摔倒在地,身体落下的瞬间也是踉跄狼狈不堪,倒退着努力控制着身形才勉强没摔倒。

这飓风风势真够猛烈的,居然连苍原野这种修炼已至五重境界的高修居然也不能控制住自己的身形。多尔迷糊一阵站立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在山谷斤矿外,辛苦一遭居然还在原地踏步,茫然的看向身后,乌黑一大群海盗同样茫然的看着他们,最后还是和大部队汇合在一起了。

站稳脚步石象重重吐出一口气,看也不看身后的一切双眼凶光毕露瞪着前方,恨声说道:

“齐兄,不拿出看家本事,这一关我们是过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