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1(1 / 5)

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岩石突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灰褐色的石面变成一片赤红,好似火焰炙烤过一般,紧接着炽热的火焰从每一块岩石上冲天而出,燃烧在草丛中。这不是普通的火焰,而是激荡出封印力量凝聚着瞑目术的火焰。

火焰猛的从脚底下的岩石燃烧而出,苍原野凌空飞跃而下,凌空的那一刹那明白了一切,终于看出这阵法的阵魂之所在‘火焰’,五行之中的火焰,这竟是一座‘八卦火焰阵’。迪特岛乃是以‘瞑目’称霸六大国‘火爆’世家的封地,以火焰作为阵魂自然是最当然不过了,自己这双眼睛竟然没看透,这石阵真够诡异精深了。

揭开阵法封印的秘诀自然在那卷轴之中,曾经相斯雪的亲信如今却为死敌相斯泰卖命,或许这就是‘火爆’家族的宿命,总是被最信任的人背叛。在相斯雪眼中,猿空就是一种背叛,没有他的背叛‘火爆’家族的命运早已被重新书写。

烈火从几十块岩石中冲天而出,向着四周的野草迅疾燃烧开来,一时间石阵之内火焰翻滚火浪滔天,火海之上蒙蒙亮的半边天空一片火红。火海之中哀嚎遍野,海盗之中不乏法力高深者对付普通的火焰倒也绰绰有余,可是这是凝聚了瞑目力量的烈火,且火势之猛烈一时之间难以灭绝。法力高深者尚且如此更别说哪些喽罗,几千海盗无处可逃,鬼哭狼嚎中只等着被烈火烧为灰烬。

眼见阵法在苍原野的重击之下摇摇欲坠,这统军都尉做了最大的赌博,揭开阵法之中封印的火术,封印被揭开阵法必将随着火术的消失而土崩瓦解,不到万不得一不会轻易揭开封印,面对眼前的局势,这督尉只能寄予火术的力量一举消灭来势汹汹的海盗,一解燃眉之急。

就在烈火冲天而出的刹那。意识中的‘先知’再次感觉到了瞬间爆发而出的恐怖力量,自己的这份感知还未达到预先探测出力量属性的境界。多尔提前一步翻身落地,人在半空扯开嗓门大声吆喝着‘兄弟们,快闪开’。

人落地‘神龙鞭’猛然抽出。‘天堂岛’的海盗们被这一声薄喝惊的腾腾往后退,懵糟糟中面前的岩石突然燃烧出炽热的烈火,紧接着周围的野草迅疾被点燃烈火弥漫开来。已经有所防备的多尔抡开神鞭一阵猛抽,噼里啪啦中风刃上下飞舞,扑来的火焰被凌厉的风刃削成片片火花。火势削弱了几分。可是火源并没有被扑灭,后续而来的火焰更加疯狂之势呼啸而来,眨眼之间这一大群海盗笼罩在了炽热的火海之中。

面对着滚滚烈火,恐怖的鱼兽们也失去了用武之地,空有狂暴的力量却无法施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