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2(1 / 5)

哗啦,云彩之下的轻轻海水荡起一片浪花,多尔三小子砍树砍树,砍着砍着居然砍倒了山坡脚下,最后居然砍到了海峡对面另外一座岛屿的海滩上,翻腾起一片浪花。三小子一向是闲不住的,刚来时候的走马观花似的在这迷宫似的群岛之中转了一圈,现在除了主岛,其他岛屿都是一抹黑,仨便摸索到了这座岛屿准备查探一番。

彩带似的云雾缓缓流淌在海水之上,一棵棵高大的巨树从海滩边的浅水中直冲其上,粗壮的树干张开双臂也不能合围,‘哎哟’在海水中不知道折腾啥的程力朦胧之中一脑袋撞到一棵大树上,气的抽出大刀照着树干狠狠砍了下去,边砍边嚷嚷着‘你敢挡我道,砍了你做马桶去。’

当,大刀砍到大树上竟被生生弹了回来,大刀几乎没抓稳差点从程力手上弹了出去,‘咦,这树怎么这么硬啊,多尔快过来看看啊!’程力惊异的朝着多尔的后背嚷嚷着,多尔和游大围过来,程力指着眼前的大树大声说着刚才的情况。

多尔也感觉有些好奇第一次遇见这样坚硬的树木,唰的一下从后背抽出大刀,使足劲重重一刀砍了下去,当,大刀就像是砸到铜墙铁壁上只擦掉巨树一块小小的树皮。多尔现在的气力可比程力大了不知多少,虽然没用上功法,可是就这劲道普通的大树,大刀早就深陷进树干之中。多尔这下真有些惊异了,居然真有这么硬的树,插回大刀,唰一把抽出‘神龙鞭’,迅疾凝聚五成功法,哇哇大叫着又是一鞭狠狠抽了下去。

劈啪声中,居然火星四溅,这下倒不止擦掉一块树皮,只是一道浅浅的刃痕,‘这树是铁做的吗?’多尔摸着大树喃喃自语着。仰头望天云雾之中怎么也看不到树顶,干脆双手抱着树干噌噌几下就爬到了树顶,一棵奇异的巨树,粗壮的枝干张牙舞爪的伸向四方。只是树枝上光秃秃的不见一片树叶,‘这都什么季节拉,怎么这树不长一片叶子!’多尔迷惑的摸着后脑勺。

噌噌几下又爬回浅水中,程力和游大嚷嚷着问着这树长啥样,多尔把见到的情况说给两小子。两小子也是迷惑不已,良久游大瓮声瓮气的说着‘这天堂里的东西就是跟人间不一样!’这小子真把这里当天堂了。

哗啦,仨在这里折腾不停,不远处的海水中又荡起一片浪花,一个古怪的黑影从海水中冒了出来,呆立在云雾中,一个硕大的脑袋鳄鱼脑袋,却是猪的眼睛,头顶还生着一对牛角。怪物看着云雾中模糊的三个身影,眨巴的大猪眼竟然闪烁出欢喜的目光。哗啦啦朝着三个身影游了过去。

听见身后突然传来的哗啦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