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2(1 / 5)

“不是哥爱吹,这次真不是哥厉害,是这草鞭厉害,我的法力都没来得及用上就这样匆忙一挥,没想到就将那人的法器给扫飞了。”

边说边晃了晃手中的草鞭,两小子又是竖起大拇指‘对对,这草鞭厉害。’狂夸一通后,程力又想到什么说道:

“多尔,这鞭子如此厉害就像你说的是至高无上的法器,总不要能老叫它草鞭吧,得起个威风的名字。”

“对对,得起个威风的名字。”游大附和着。

“那叫啥名字好了?”多尔扣着脑袋,一向就没读个啥书。

“就叫‘神龙鞭’吧,‘神龙’这名字多带劲!”程力捏着下巴挤眉歪眼想了老半天终于憋出这几个字,也不知道是从那个海盗神聊的故事中听到的这两字。

“不错,不错,这名字真威风,就叫‘神龙鞭’吧,程力你太有材了。”多尔情不自禁的也朝着程力竖起大拇指。

“那里,那里,不过灵光一现而已。”程力摇晃着脑袋洋洋得意的摸样。

随后的时间里几个海盗就像老鼠见到猫一般,不是窝在船篷里不出来,就是偶而出来透口气看见仨也远远的躲到船尾部,仨看在眼里虽然懒得搭理他们,不过心里却说不出的解气。

就这样一路航行了个把月,‘萨米城’的轮廓出现在蓝天白云下,浮现在三小子的眼帘中,遥望着船舶密布的港口程力和游大双眼充满了好奇和向往,犹如当初第一次到大陆的多尔,这两小子也是第一次来到大陆之上的繁华都市。

单帆小船绕过船舶密集之处,选择了一个偏僻的港湾停船靠岸,和上次裘川他们来到此地如出一辙。小船沿着海岸一路飘过,程力和游大伸长脑袋眼望着远处高大的城墙怔怔出奇,同样的第一次看见这样宏伟高大的城墙。

船靠岸多尔一把拍醒还在遥望中的两小子,催促他们快下船,两小子回过神来慌忙的就要跳下去。这时几个一直躲在船篷中的海盗走了出来,径自走到仨身后,多尔回过身来一眼就明白了他们的用意,又是一阵挤眉歪眼:

“你们几个要陪我们一起去杀相斯泰吗?”

“你们几个要是死在王府侍卫剑下,我们可没工夫替你们收尸哦。”程力嘲讽的笑着。

“好好,既然小兄弟信心满满,我们哥几个恭谨不如从命就在此处等候你们的好消息,三个月后如若不归我们便自行回岛。”带头一海盗面对两小子的冷嘲热讽冷冷说道。

‘萨米城’内依旧的奢华而香艳,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不时有锦衣华服的公子哥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