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9(1 / 5)

“这傻女人在干啥?这游戏很好玩吗?想挖洞洞玩也不至于这样浪费‘爆炸符’啊,哥仨一天也能挖几百个这样的沙坑。”多尔耷拉着嘴皮子嘀咕着,就是常年生活在荒僻小岛上也知道这‘爆炸符’是值钱的东西,临出发前多尔软磨硬泡才从老头身上挤走了三张‘爆炸符’,而这人眨眼间已经浪费了五六张‘爆炸符’,肯定是个有钱人家的二世祖,钱多的涨腰包。

“多尔,我们过去瞧瞧去。”程力着急的催促着多尔,他才不关心什么‘爆炸符’眼睛早就钻就那娇俏的身影里去了,就想跑过去看看玲珑身体上是怎样一个容貌。

‘好’多尔也想过去看个究竟,仨嗖的一下从黄沙中钻了出来撒开两条腿向着那人跑去,仨跑近一看竟是一个小美女十四五岁的年纪和仨差不多大,一身橙色衣裙俏丽的身子前凸后翘,白里透红的小脸蛋上一双水灵灵的美目滴溜溜转。

小美女正高高站立在一沙丘上,脚下不远处放着一张‘爆炸符’看来是又准备爆出一个大沙坑,突然看见三个小子急急跑来灰头土脸脏不拉叽,额头轻皱说不尽的厌恶随即美目一拧指着三小子凶霸霸的说道:

“我在找晶石,你们不准和我抢,远远的站一边去。”

小美女霸道之中更是一份纯真心无城府,一下就说出了自己的目的,说完双手交叉又开始结印,又是一声清脆的娇喝声‘着’。

多尔和程力跑过来一看果然是个身材绝佳的小美女,双眼顿是发直双脚就像是生了根一般走也走不动,只听见‘找晶石’三字其他的全都没听进去。倒是木楞楞的游大除了吃其他的都不在乎,美色更是迷不到此刻就他最清醒,眼见这小美女又要引爆‘爆炸符’边叫边拉着两往后退‘多尔,程力,又要爆炸拉!’

还没退几步,又是一阵轰鸣声,漫天黄沙又是铺天盖地砸来,仨又是仰面跌地在地黄沙盖身。小美女又埋头看了下沙坑依旧没发现晶石,纵身轻灵跃下正好落在仨身上,然后踩着仨的身子大摇大摆的扬长而去。又是一阵哎哟声,仨腾的一下坐了起来,呆呆的眼望着小美女绕过一个山丘像一阵风似的消失在远方。

‘难道晶石就是这样找的么!’多尔又嘀咕着,又想着一路走来地上密布的沙坑多半是那些找晶石的或炸或挖而留下的,想到此处又多了份遥想,说不定西方神女塞娜蒂丝在的时候这岛屿也是青山绿水,只是经过这几百年肆无忌惮的采掘岛屿才变成如今这般满目苍夷。

‘跟上去’多尔一挥手仨站起来就朝着小美女消失的方向飞奔而去,多尔心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