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7(1 / 5)

空旷之处站满了百来个海盗,连海鹫那一伙也在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艾米丽被调戏无人敢出来相助,独眼龙见艾米丽怒斥过后便要走,一把抓住她的胳膊往一间小木屋里拉,边拉别淫笑着‘老子大老婆死了,今天你就做我小老婆把事给做了。’

艾米丽从小到大从没受过这般侮辱,就算在‘萨米城’那些嚣张的黑火院散修也没这般露骨淫……荡,蓝眸闪过一丝怒火,啪,单手一扬一巴掌重重打在独眼龙脸上。独眼龙脸上的肌肉抽搐着,被一个女人打脸往那里放,同样的一挥手,啪,一耳光重重打在艾米丽脸上,艾米丽跌倒在地白皙的肌肤上一个血红的手掌印。

“奶奶的,敬酒不吃吃罚酒。”边骂边弯下腰要将艾米丽扛起来。

“独眼龙,你这狗+娘养的,放开我艾米丽姐。”

一声略显稚嫩的咆哮响在半空,居然有人敢出头独眼龙诧异的侧仰着看去,一个干巴的身影十步远的地方腾跃在半空,手中紧握一柄大刀,独眼龙一丝不屑的冷笑站起身慢腾腾的从身后抽出兵器。

身体腾跃在高空,多尔猛吸一口气,气流在体内迅急流转贯穿每一个关节最后凝聚在手上,双手重重挥下竟拉出一道风刃迅疾劈向独眼龙,冲破了第一重境界的功法便可施展出法术。独眼龙慢腾腾的抽出大刀,突然看见一道风刃劈来,心中惊骇不已没想到这小子居然会法术,慌乱的单手挥刀挡去根本来不及施展法术来抵御。

哐当,大刀被风刃拦腰斩断,独眼龙一个踉跄站立不稳狼狈的仰面跌倒在地四脚朝天,呼啦,空旷之中传来一片喧哗没想到独眼龙被一个半大小子打倒在地。

多尔身体落地没有因为一击就打倒独眼龙而兴奋,反而懵糟糟的抠着鼻孔迷惑不已‘我修炼的是黑火院的心法,应该拉出的是一道火红的火刃,怎么就拉出风刃了!’迷惑了半天突然想通了什么,腾的一下跳了起来又是大骂一通‘奶奶的,这死商贩竟敢骗我挂羊头卖狗肉。’

独眼龙慢慢的站了起来,满脸铁青唯一的一只眼睛杀意弥漫,又看着多尔一惊一咋的摸样怎么看都像是在戏耍自己。没有言语,在众人还在喧哗的当口剽悍的身影已经起动,眨眼间已经冲到多尔身前,单手似闪电朝着他干瘦的脖子狠狠抓来,怒火充满胸膛已经没有半点保守铁了心要掐死这半大的小子。

看着独眼龙空手冲来如果是简单的体术,那怕对方是一头蛮牛再高大再迅急,对于修炼已过第一重境界的他也无所惧。准备挥刀迎击的当口,意识里突然窜出一种感觉‘先知’的感觉,那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