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9(1 / 5)

‘千毒芒’同样的米尔教最犀利的进攻法术,那女修的法力同样不弱于斗罗。

两名毒修的配合天衣无缝技能的组合更是精妙,一守一攻眨眼之间便已转换完成,看来两人平日间的联合作战已经不是次把次。

如残月般的银眸仰望洒落而下的万千毒芒一抹寒光划过双眸,特雷加急念某中奇异的口诀,一团诡异的蓝光闪现在他左脸颊上,脸上浮现出一个恐怖狰狞如魔鬼的图案。急念的口诀变成了狂暴的咆哮,特雷加的面容扭曲变化成如那恐怖狰狞恐怖的图案,似乎就要化身为魔。

“借魂大*法”另外一名魔修不禁惊叫着,看着特雷加的变化瞬间忘记了立马就要席卷而来的攻击。

‘借魂大*法’各大教派的禁忌之术,借助某个灵魂的法力施展的攻击,法术违背人伦不说更是极其凶险。如果施法者本身的力量不足,本尊的神智反而会被灵魂控制变成灵魂的躯壳,这样凶险的法术就连魔教中的修士也不敢轻易尝试。

久而久之这凶险的法术竟失传了,没想到特雷加却在此刻施展出这个禁忌之术。

一团如人形的黑影从特雷加体内飘出,飘在半空竟实体化蓝面獠牙腥红舌头极度恐怖,抡开如巨锤般的双拳扫向密集射来的万千毒芒。

轰隆隆,又是一阵剧烈的轰鸣声,光芒飞射间毒芒被巨大的双拳尽数扫落。深绿的毒气散去,旋转在半空的锦帕粉光消褪变回原本的大小飘落而下,妖娆的身影单手一伸锦帕落在了手中,两人和另一名魔修一般难以置信的惊骇之色,面容低沉却又不断微喘着气似乎有些疲惫。

漂浮在头顶的魔魂同样消失于无形,特雷加同样不断喘着粗气施出此禁忌之术同样耗费了全身法力,虽然经验不够老道修炼却比同行的魔修高出一大截,双方彼此忌讳站立对望着再没有出手的意思。

哎哟,哎哟,密林远处传来一阵有气无力,拖沓绵长的哀叫声,紧接爬起来三个身影外加一个鳄鱼大脑袋,个个灰头土脸头发散乱,这场恶斗竟殃及躲的远远的多尔他们,虽然没受重伤不过被扑来的力量掀的个四脚朝天,估计日子也不大好过。

四道目光同时瞟向那哎哟声传来的方向,一看过后那妖娆的身影不禁哦头轻蹙‘这不是那三小子吗!居然还没离开而且还跑到这里来了。’

多尔哎哟着站立起身迷迷糊糊的看向那四人,法器魔器的光芒依然在闪烁着,一看之下像是看到什么令他惊异的东西,急忙摇晃下脑袋再仔细看去,看完像个疯子似的惊爆爆的跳起来,指着那妖娆的身影高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