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7(1 / 5)

直到晌午的时候多尔才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站起来晃晃悠悠走到海边,双手捧起一泼海水浇在脸上,清凉中带着些许冷意袭来,脑袋清醒了许多,转身踏着光脚板向着密林中的山洞走去。

走过那片空旷地带依旧打闹,骂声不断,失去家园的海盗们无所事事,靠着打闹来宣泄心中的愤怒。走到山洞口,借着光亮看去里面空荡荡一片,人都那里去了!摸着脑袋有点迷惑。突然,远处传来阵阵砍伐树木的声音,猛然想起昨夜大人们不是决定砍树造房子吗。

赶忙朝声响传来的密林跑去,果不其然男女老幼齐上阵,就像在海鹫岛造船一样。程力和游大阴魂不散的两家伙,一人手提一柄比自己短不了多少的大刀,噼里啪啦的不知道从那里窜了出来。

“多尔,昨晚你跑那里去了?大清早的就没看到你。”程力问道。、

“我去修炼去了。”多尔说道。

“多尔,你去修炼怎么不带上我们?”游大依然瓮声瓮气木呆呆的样子,对于修炼的执着精神一点也亚于多尔,就是太笨了些。

“行,今天修炼我就带着你们,只要你们没睡着。”多尔伸出手一人拍了下,一幅很哥们很豪爽的摸样。

又到了夜晚,累了一天的大人小孩沉沉睡去,多尔又准备跑出去修炼,看了一眼游大和程力,两小子打着呼噜流着口水已经睡的不省人事,装摸作样的叹了口气,拍了下两小子的脑袋‘不是哥不带你们修炼,是你两太懒’。

同样是干完活多尔却并未感觉多疲惫,体质明显在增强或许这就是修炼过后的差别。

再次来到昨夜修炼的大树底下,盘腿闭眼很快进入修炼的境界,气流运转到肚脐眼下再度堵塞不前,莫名的感觉心浮气躁。

沙沙沙,一阵脚步声传来,睁眼看去。留斯的身影出现在眼前。

“多尔,修炼进展的如何?”留斯笑呵呵问道。

“不知道为什么,气流运转到这儿就走不动了。”多尔指着肚脐眼,迷惑的说着。

“呵呵。没看出你这干巴小猴子还是个修炼的人才。”留斯轻拍着他的小脑袋瓜子调侃道,紧接着继续说着。

“这是正常的反应,初入修炼者快的一两年才能有这种反应,慢的甚至四五年后才能感觉到,没想到你小子修炼才大半年就到了这个地步。”

“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了?气流不通。我怎么修炼了?”多尔仍然感觉很迷惑,甚至有些着急。

“呵呵,那我就给你详细说说吧。这人体经脉共有六重封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