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1 / 5)

多尔一见,登时知晓了西泽在戏弄,自己,登时狞笑道:“好啊…西泽,你…你竟然敢戏弄我。”说着多尔便是打着手势,念动咒语,立时一颗雷电光球便是向着西泽击去。

“哈哈..老大,你是打不到我的。”说话间西泽小腿一提,便是落在五米之外的地方,便在西泽身形一闪之后,只听得“啪”的一声轻响,那雷电光球打在了一颗小树上,登时将那小树拦腰劈成两截。

多尔看着一击不中,嘴角一笑,心中却是有了计较,登时神情乖张道:“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双眼一冷手中捻诀,口里念咒不一会喝道:“落石术”,这落石术也是土系魔法老师所教,属于二级魔法,只见随着多尔的一声冷喝,半空立时浮现五六颗大大小小的石块,石块一现便是快速向着西泽砸去,去势甚是凌厉。其实这一年时光内多尔时常和西泽对练,初时多尔只道西泽是魔兽幼儿还不敢全力进攻,可是几番打斗下来竟是发现自己根本奈何不了西泽,多尔的攻击不是被西泽快速闪避掉便是打在他身上毫无用处,渐渐的多尔便是放开的手脚攻击,次次都是最为凌厉的进攻,可多次攻击下来每次都是多尔自己累的jīng疲力尽,西泽却是依旧毫发无伤,是以后来多尔于西泽交手,多尔皆是全力施为,此时也不例外,随着数声大响,那半空中十多块石块尽数向着西泽猛砸去,只听得“砰砰”之声大作,同时那空旷之地登时尘土弥漫、飞沙四shè,一时间却是没有了西泽的动静。

话说多尔一击攻出,那空地上登时砂石四shè,待得尘埃落定,一时间却是没了西泽的动静了,多尔双眼盯着场中,便就嘴角一笑,心道:“还想骗我?”一言刚落只听得“咻”的一声,一个黑影登时从斜刺里直shè而出,向着多尔的后背shè来。

“来的好。”多尔一声冷喝,口中念念有词,手中已然凝结了一根冰枪,侧身一转,便就向着西泽猛掷而去,这一下从冰枪凝结到投掷出去一气呵成,速度甚是快捷,西泽又似乎完全没料到,“啪”的一声腹部已然被冰枪打中,随着力道掉落一旁后便气鼓鼓的道:“老大,你赖皮,知道我在哪。”原来多尔和西泽有心灵联系,多尔一见西泽故意隐藏,便就将计就计直奔而去查看,待得西泽shè出便就给个他来个出其不意。

“呵呵,谁叫你捉弄我的,这下我们扯了个直了。”多尔眉飞sè舞道。其实多尔那也知道若是西泽全力进攻自己,恐怕自己一个回合都撑不下,光是西泽那恐怖的速度多尔便是无法企及,还有西泽那满口锯齿一般的利牙,随便在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