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8.一起努力(1 / 5)

“啊....我们跟你拼了。”光头汉子的身死立时激起了其他人的愤怒,其余庄稼汉子纷纷拿着锄头、铲子作势便要于这些黑衣男子死拼。

“嗯?好大的胆子竟然敢和我们做对,杀了他们。”领头的那名长脸男子看得这群百姓竟然如此嚣张,登时一声大喝,其后的众黑衣男子纷纷拿着手中的兵器向着他们砍去,这是一场一边倒的屠杀,这些平民百姓人数虽多,但一和这群黑衣男子对上竟是毫无反手之力,除了哀嚎,便是痛哭,一时间惨叫四起,鲜血长流。

多尔哪里见过这般血腥的场面,只瞧的全身颤抖愣在当地,陡然间反映过来,“啊”的一声大喊便要冲上去厮杀,便在这时半空突然一声高亢之极的鹰啼声响起,多尔急忙循声看去,这一看之下不由的张大了嘴说不出话来,你道多尔见了什么这么吃惊,原来此时半空一只双翅张开近乎三米长的黑sè巨鹰停在半空,棕sè的眸子里透露着丝丝的寒芒,冷冷地盯着下方的人群,浑身乌黑光亮的羽毛更是让其有着一股望而生畏的威严,而最让多尔吃惊不已的是这鹰上竟然站着一个人,起初多尔只道是自己眼花了,急忙定睛一瞧,这鹰背上果真站有一个长须白发的老者,老者一身青衣,双眼皱眉的盯着下方的人群。

“啸”又是一声高亢之极的啼鸣,场中人纷纷罢手,看着半空,其中一名五短身材的黑衣男子急忙躬身道:“伟大的魔法师大人您好,在下波特,十分抱歉打扰到您了。”这波特一句说得恭敬有加,礼貌十足,与刚才杀人不眨眼的魔鬼形象当真是判若两人。此时一名倒在在血泊中方脸汉子见得这群人对这个老者如此的恭敬急忙大喊道:“魔法师大人,这群土匪三天两头便来欺负我们这些山民,请您定要给我做主啊。”声嘶力竭的恳求下,其余蹲在地上哭泣的山民尽皆哀求。

多尔听着波特的话语更为吃惊,喃喃道:“这...这就是魔法师吗?”多尔兀自仔细的看着这老者,可惜看了好一会而也没瞧出什么不同,倒是那只停身半空的巨鹰给多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波特闻言则是脸sè大变,立时大吼道:“胡说,你们这些刁民竟然敢诬陷我们。”说着手提阔刀便是直向那说话之人砍去,同时其余的黑衣男子也是快速地向着就近的山民走去。

“放肆。”只听那老者一声怒吼,八道火芒立时凭空出现,火芒一现多尔只觉温度狂升,一股热浪也是的空气直扑而来,不由眨了眨眼睛,便在这瞬间数声凄惨而恐怖的嚎叫声响起,多尔忙睁眼瞧去,只见那些黑衣汉子尽数被火芒吞噬,惨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