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6.十六个圆孔(1 / 7)

不一会儿,多尔一个个来到了所有人发现的圆孔那儿,这才发现原来所有人发现的圆孔都是一模一样的,而这些分布在大殿各个角落的圆孔也是让所有人都猜不到到底是什么意思。

“奇怪了,一共十六个圆孔,但是却是没有发现任何其他的印记!”多尔看着身旁的肯特,想看看他有没有什么想法。

“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机关一般的东西,让小妖jīng去看看吧!”肯特这时也是缓缓说道,还没等他话音落下,就见一直十分好奇的小妖jīng已经是拿起了手中的炼金装置来到那些圆孔之上,然后立马进入了低头研究状态。

而就在多尔等人等待小妖jīng研究的时候,在外界,一堆堆报废的机械人残骸遍布了圆形区域的下方,而再也没有再多的机械人从外面过来,不过这些大量的机械人也是让原本二十五人的炼狱军团小队只剩下了十一名,几个高大的身影那化为飞灰的身影还能在地面上看些许残骸。

而这时,身上带着一道明显焦痕的炼狱军团小队队长正对着剩下的几名炼狱军团士兵喊了几声,然后一群人就回到了那破开的大门处,不过,在发现那完全紧闭的大门后,炼狱军团的小队长脸sè也是显得十分愤怒,手中的武器也是再次狠狠的砸在了那破开的缺口之上。

而就在炼狱军团的家伙开始砸门的时候,在里面的多尔等人也都是被吓了一跳,不过,就见那一直专神看着手中炼金装置和前方那圆孔的小妖jīng被巨大的声响吓得手一哆嗦,手中的炼金装置就砸在了那圆孔之上。

“咦…”小妖jīng阿克希利的口中突然响起一声惊奇的轻呼,就见那被炼金装置砸到的圆孔上突然亮起了一道绚丽的sè彩,不过,很快又是消失在了众人眼前,而小妖jīng这时也是眼中亮光一闪,然后说道:“我知道了。我们要把这些圆孔同时按亮起来!”

而多尔等人也是赞同的点了点头,然后所有人都是站到了一个圆孔前方,并且在多尔一声大喊下,十六个圆孔几乎是同时亮了起来。一道道绚丽的光芒也是在这大殿中交汇着,一道道光芒在大殿的半空中变成了一个栩栩如生的巨大城市图样。

巨大的城市图样如同朦胧中出现的梦幻景象一般在大殿上的虚空,而仅仅出现了一瞬后就化成了一道如同实质的光柱落在了大殿的正zhōngyāng,而一道道似乎从虚空中描绘出来的魔纹也是刻画在了地面上。

“那是!”就在这时,肯特口中传出的一声惊呼也是让所有人都看向了那魔纹的中心。只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