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1.我的天啊(1 / 7)

而这时,远在大陆的另一头,一只五百人的骑兵队伍正巡逻在一处巨大的山脉边缘,看着那漫天飘雪的山脉,领头的骑士队长也是微微紧了紧自己的衣领,随即就见一股奇特的暴风雪突然在山脉的前方形成。

“奇怪了,这个季节应该不会有暴风雪吧,斥候,去看看!”骑士队长嘀咕了两句,然后对着身后几个装备十分简便的轻骑兵大喊道,就见五六骑轻骑如同穿云的箭矢一般瞬间就越过了骑兵队长向着前方疾驰而去。

不过,就在这名骑兵队长等的有些不耐烦的时候,一个黑影突然出现在了前方的森林之中,而骑兵队长也是缓缓的大喊道。

“有什么情况么?!”

但是奇怪的是,那道黑影却没有回答骑兵队长的喊话,只是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向着这五百人的骑兵中队极速冲来,而骑兵队长也是感受到了一股不一样的气息,顿时大喊一声。

“所有人小心,防御阵型!”

而就在骑兵队长话语刚落的时候,后方的五百人骑兵中队也是迅速的移动起来,很快就完成了阵型的变换,而这时,骑兵队长也是看清了前方那正急速冲来的黑影的面目,只见这是一匹普通的骑兵战马,但是那位于战马身上的斥候却只剩下了下半身的躯体,一个巨大的裂口带着那挥舞在白雪上的血迹出现在了这名斥候的半身处,就像是什么东西一口咬掉了他一半身体一般。

“哦,我的天呀!”这时,那股奇怪的暴风雪也是距离这里不远,而骑兵队长的惊呼声也是回响在这片被白雪掩盖的山脉之中。

惊慌失措的战马快速奔驰在雪白的旷野之中,那散落了一地的腥红血液也是让这片雪白的世界看上去显得十分的诡异和恐怖。

而这时,那列起了阵型的骑兵中队中,几乎所有人都是难以置信的看着那战马身上只剩半截的躯体,甚至有几名刚刚加入到这中队中的新兵因为恐惧而不小心让手中的长矛掉落在地。

风渐渐的开始咆哮起来,一朵朵洁净的雪花也是扑打在了骑士中队队长的身上。而这名有着十几年战争经验的老兵此时也是眼神凝重的看着前方即将掩埋过来的暴风雪,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了决定。

“全体撤退,跑!一定要有人把这里的信息传达出去!”一声大喊从骑兵队长的口中响起,而后方的士兵们也是显得十分训练有素。一行行的开始调转马头向着这山脉外跑去。

不过,他们低估了那隐藏在黑暗中的猎人的实力,就见在骑兵中队长刚刚策马来到队伍的另一头,开始引领整个骑兵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