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9.先离开这里(1 / 7)

而就在这个时候,在位于派伊洛斯城的另一个方向上,四大两小六个身影正披着各自的披风,看着眼前一片被迷雾笼罩了的森林,好动的侏儒欧力克突然蹦了起来,嘴中大喊着说道。

“哟呵,伟大的欧力克大人将在这里踏上征服大陆的脚步!可悲的魔兽们,你们臣服吧!”

不过,还没等侏儒完成他的演讲,其余几人的身影则都是快要消失在了森林之中,顿时让伟大的欧力克急忙打断了话语,然后一阵快跑追了上去。

与此同时,在亚洛里特大陆的另一个方向上,一座位于希芒特帝国境内的巨大雪山,一阵阵剧烈的声响突然从这漫天白雪之下传来,伴随着那越来越大的声响,这些覆盖在高山上的积雪也是被声响惊动,一块块巨大的雪块从高处缓缓滚落,然后在这片山脉中形成了一阵阵巨大的雪崩,将低洼的峡谷给完全掩盖在了冰雪之下。

而这时,一道黝黑的身影也是出现在了这片山脉的最zhōngyāng,看着下方那些被掩埋起来的峡谷,这道长着黑sè双翅的身影嘴角微微挑起一丝微笑,就见这位强大的恶魔议员纤细如同妙龄少女的手臂在虚空中微微一划,一道黑sè的火焰突然燃起,而一根造型奇特的钥匙也是出现在了这位议员的手中。

“沉睡的战士们,伟大的议会再度降临这个肮脏的人世,我以议会议员的身份,赦免吾等永恒的罪恶,让黑暗的天幕再度出现在这个世界,苏醒吧,伟大的炼狱军团!”

一声声用拗口的恶魔语言念出来的话语声回荡在这不断发出剧烈声响的山脉中,而就见这位恶魔议员手中握着的如同一根双头尖钉外形的钥匙突然亮起了一道道金sè的光辉,然后伴随着那亮起的金sè光辉越来越浓,原本看上去坚固无比的钥匙居然开始缓缓的融化了起来,一点点金sè的溶液缓缓从这位恶魔议员的手中落在她脚下坚固的冰层之上。然后又向着冰层之下流去。

“轰隆隆!”那回响在山脉中的声响越发的强烈起来,而这时的恶魔议员已经展开了自己巨大的双翅,正漂浮在半空中看着脚下那隐隐透出金sè光芒的厚实冰层,嘴角也是露出一丝莫名的微笑。

“嘎嘎!”突然间。伴随着一声声如同乌鸦齐鸣的动静在这山脉中回响起来,那原本厚实的冰层下突然露出了一丝深深的黑sè,并且这股黑sè在那奇特的声音中不断的蔓延,不一会儿就将这片山脉深处完全渲染成了一个黑sè的空间。

巨大的冰层在这些浓郁的黑sè中缓缓的消融,一声声类似铁链拉动的声响也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