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2.棋子(1 / 7)

于是,在千方百计的诱导下,侏儒欧力克也是缓缓说出了这个世界的构造和法则,原来,这个智慧主神的国度是如同一个倒立的漏斗形状,一共有三层,而现在多尔等人所位于的洞窟就是第一层,而侏儒人的故乡也就是第二层,至于第三层,除了沉睡的智慧主神,谁也不知道那里有着什么东西,而多尔也是示意侏儒欧力克将他送到第二层去,因为多尔隐隐有种感觉,他在那里会碰到其他的人。

而另一边,博西和科瑞这时成了第二个到达那个石柱平台的人,只见科瑞身后的背包里都装上了珍贵的魔晶,而空间戒指则是早就装满了,这显得科瑞和博西两人这一路下来的收获也是十分不错的。

“胖子,走快点!”这时,走在前方的博西已经踩在了那石柱平台上,正在打量着这巨大的平台,一边四处张望一边对着那落下老远的科瑞喊道。

“来了,呼,累死了,这里又是哪儿?”科瑞这时也是像一个圆球一般从那略显陡峭的石壁上走了下来,一边略带紧张的看了看身后那些石壁上冒着些许火光的洞口,一边拍了拍腿,半弯着腰对着博西说道。

“好像是一个悬崖,不过,总觉得这里应该还有什么东西才对呀!”博西这时已经来到了那石柱平台的另一个边缘,只见博西微微探出脑袋看了看平台外那深不见底的深渊,喉结也是微微蠕动着,似乎是在压抑那种恐惧感一般,不过,当博西收回自己的身子的时候,心里总是觉得这平台上有什么奇怪,于是对着那仍在大喘气的科瑞说道。

“我看看,哎呀…不,我的魔晶!!!”科瑞这时听到博西的话,也是抬起了头。用略带好奇神sè的目光看向博西所在的方向,不过,也许是半弯着腰站太久了,就见科瑞刚刚抬起脚。突然感觉到一股麻木的感觉瞬间袭来,而整个人肥胖的身体也是一下子失去了平衡,狠狠的摔倒在了地上,而科瑞身上背着的背包也是脱落了出去,而几块绚丽的魔晶也是从背包中向着那悬崖边滚去。

而这时的博西已经来不及拯救那几块魔晶。只是微微挡了一下那还在滑动的背包,正准备扶起科瑞,突然发现科瑞的眼光正带着震惊看向自己身后的悬崖。

“那…那到底是什么东西?!”科瑞在博西的搀扶下缓缓的站起了身子,然后口中呆呆的说道,就见那没能被博西救下来的魔晶居然没有滑下悬崖,而是就这样从悬崖的空中直直的向前滑去,就像是那里有一道透明的桥梁一般,而这时,博西也是看见了这奇怪的景象,顿时扶着科瑞走到了那平台的边缘。微微半蹲着身子用手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