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7.神奇啊(1 / 7)

“走这边,老师在那里等着我们呢!”而这时,那一直走在扎克维大叔旁边的中年美妇突然轻声的说道,那表情就如同一个贤惠的妻子一般,完全看不出那魔法派系主事的气势,而多尔等人也在心里给扎克维大叔竖了一个大拇指。

而众人在微微绕了一段路后,就看见一位老者正站在一块突出的巨石上,看着不远处那被笼罩在一片迷蒙雾气中的巨大峡谷,而在看到众人来到之后,那位老者突然露出一个慈祥的笑容对着多尔伸了伸手,示意他上前来。

于是,多尔微微点了点头,就来到了老者的身旁,只见站在这个巨大的石块顶端,然后向着前方看去,一副震撼人心的景象顿时映shè到了多尔的眼睛上。

见眼前这一片地区就像是被创世神狠狠的踩了一脚一般,整个地面都向下方缓缓的陷了下去,而那边缘处突起的巨大石块将===3.==这整片区域都构搭成了一个巨大的峡谷地形,而且,在这迷雾之中,不时还能看见一块块崎岖的怪石林立在峡谷内,而那不时飘过来的一股股yīn暗雾气也是让多尔十分震惊,因为他发现自己散发出去的jīng神感知在这股雾气下就如同碰上海绵的水一般,一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就是大陆十大禁地之一,号称白骨宝藏的希芒的迷宫!”

看见多尔眼中透露出的震惊神sè,老者微微一笑,然后缓缓的说出这句话。伴随着话音传进了巨石下方的峡谷内后。突然间一阵阵强大的波动不知从迷雾中的什么地方传来。就见那股yīn暗的雾气在那股波动下突然微微发出一阵颤动,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弱了下来。

“呵,正好碰上禁地开启,这可是难得一见的景象呀!”而看到眼前那开始减弱了迷雾,老者微微惊讶的说道。

而那一直站在两人后方的众人也是缓缓的走上前来,看着那不停波动着的迷雾,众人都是十分惊讶的看着这种奇景,就见伴随着那迷雾缓缓的减弱。天空中直shè而下的阳光也缓缓的透进了峡谷的深处,甚至有些地方都可以透过雾气看到那青褐sè的地面,而这时,在距离这里不远处的那处峡谷入口,原本一直在等待着的队伍也是开始缓缓的进入了峡谷内。

不过,就在这时,一声撕心裂肺的惊恐大喊突然从峡谷中的不知道什么地方传了出来,然后一声又一声的惊叫声就如同一首生命的交响曲一般在这峡谷内缓缓的响起。

“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些运气不好的人的情况!”而这时,听着那不时传来的惊叫声。扎克维大叔脸sè微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