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考验(1 / 8)

⊥在外界还在不停地讨论着多尔能登多高的时候,在那片破碎的空间中,多尔正缓缓的走过一层又一层的石质阶梯,不过,每过一层,多尔就会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压力从塔顶方向不断传来,而且离得越近那压力越强。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魔法本源考验?!”在突破了四十层的那股魔法压力后,多尔停下了身子,然后抬头看着那位于一片迷茫中的塔顶,喃喃自语地说道。

不过,多尔却没有多做停留,而是马上又踩上了了四十一层的阶梯,而在外界的水晶屏上,最左边的光点已经超过了三百层的及格线,不过速度也立马降了下来,正一层一层的向着四百层逼近,而中间的那两个光点也是接近了三百层的高度,而且还在不停的追赶前方那个光点,而多尔的光点则还缓缓的向着一百层逼近。

“诶,神能系看来顶多也只能到达三百层的高度,这回的大比冠军估计又是极境系那个变态的家伙了!”

“没办法,谁让别人拥有那么好的导师和家族支持!神能系能走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

而此时的多尔依旧是慢慢的经过一层又一层的石质阶梯,一边感受着那股越来越强的魔法压力,多尔却只是淡淡的一笑,好像完全不担心一般的向上走着。

”间就在多尔缓缓的脚步中慢慢流走,而这时外界的水晶屏上也基本有了一些变化,原本一直遥遥领先的极境系那位青年现在已经停留在六百四十七层很久都没有都没有动过脚步了。而融合系和元素系这时也是紧随其后。分别处在六百零一层和六百零九层。而多尔这时也到达了两百九十九层的高度,不过却没有继续向前到达第三百层,而这时,在浮空平台最高处的四座看台上,一位中年大汉正站在极境系的看台上看着水晶屏上的信息,嘴角微微露出一丝不屑的冷笑,然后轻声自语道:“终究是运气好罢了V在才知道取巧的力量是完全通不过这个魔法本源的考验的吧!哈哈!”

而就在大汉笑声还没落下的时候,那代表着多尔的光点也向上移了移。到达了三百层的高度,顿时让大汉的笑声截然而止。

而这时的多尔正站在三百层的魔法塔上,微微感受了一下那从塔顶传来的魔法威压,然后眼中露出一丝奇怪的神sè,喃喃自语的说道:“奇怪,为什么两百九十九层的时候会有一股奇怪的魔法力量掺杂在那股威压之中,而三百层却没有了呢?Q道这和那九百九十九层有什么关系么?!”

…来之前多尔缓缓登上两百九十九层的时候,原本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