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壁垒(1 / 7)

…来,这间商行其实是一个名为神能系的魔法派系的产业,而眼前的这位魁梧大汉就是现在神能系的主事人,名叫扎克维?罗西卡尔,一位风土双系魔导师。

而多尔手中的法杖据说是当初开创这一魔法派系的一位大魔导师所留下的物品,而且那法杖也是那位大魔导师九死一生闯入一处远古遗迹中取出来的,但是,就连那位大魔导师都无法完全握浊根法杖,于是这根法杖就被那位大魔导师当成遗物给流传了下来,直到现在。

“那么说,当初那位大魔导师曾经说过,要是有谁能握起这根法杖,那就是你们这一派系的魔法首座?Q道这么多年过去了,就只有多尔能握住么?!”而一旁的博西这时也皱着眉头问道。

“呵呵,要不是这根法杖一直没人能拿起,我们神能系也不会没落成这样,想当初,我们神能系可是当时魔法界三?无?错?..大派系之一,拥有无数的学徒,甚至有两位元老都已经达到了大魔导师的巅峰!可现在,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怀疑传说中的法神体质是否存在,我们神能系也没落到就剩下区区几人,在魔法公会中都没有说话的地位!”男子苦笑了一声,然后向着多尔一行人解释道,而那悲痛的表情也让一行人感受到了男子那股悲哀甚至将要绝望的情绪。

“可是,我只是路过的一位赏金猎人,来这里也只是为了去看看那白骨宝藏——希芒的迷宫,怎么可以当这什么魔法首座呀?!”多尔这时也是一脸的为难。毕竟自己这一行人只是来这里寻求突破的机会。也不可能在这儿久待。于是多尔就缓缓的向着男子说道。

“其实,你也不用留在这里,你只需要证明你能拿起这根法杖,然后在魔法公会的派系大比中稍微展示一下就成,这样,也就会有人相信当初流传下来的传说,那么我们神能系也就有了机会!求求你了么!多尔哥哥!”而这时,那位长相甜美的少女突然走到多尔身旁像个妹妹一般撒娇道。

多尔顿时一阵头大。然后将求助的眼光投向了米亚,可是,米亚却是微微一笑,然后像是看热闹一般,站在一旁无动于衷。

“就是,多尔,你看你,帮个忙罢了,放心吧!我一定让多尔帮你们这个忙!”而这时,科瑞突然走到少女身旁。然后对着少女说道,完全无视多尔和博西投来的鄙视眼神。一把拉过多尔,然后跑到一旁低声私语起来。

“你傻呀,我们只要帮他们解决一下那个什么派系大比,你就还能混一个魔法首座的名号,以后要是神能系强盛起来,你不也就相当于有了一个强大的组织在背后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