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小船(1 / 7)

果然,那些向着大门跑去的家伙不一会就发现自己已经陷入了一个全是血sè的世界,只能发出最后一声惊恐的大喊,就被一堆血影给吞噬在了离出口不远的地方。

“呼,该死的,总算躲开了!”再跑了一阵后,多尔看了看身后,发现再没有血影蔓延过来后,停下了脚步,然后轻吐一口气说道。

而再看看那跟着自己冲进来的执法队员,仔细数了数发现只有四个,顿时又是一阵长叹,而那些执法队员此时已经被那诡异的景象吓破了胆,其中两个人已经目光呆滞的扶着墙壁缓缓的坐在地面上,那眼神中透露出来的绝望也让剩下几人眼神一阵黯淡。

“行了,现在可没时间悲伤和绝望,先看看我们现在在哪吧!”多尔原本还打算开口安慰几句,但是当多尔的眼角余光看到现在他们所处的地方时,一阵寒意又从多尔的脚底升腾到头顶,然后语气凝重的说道。

“这,这是…”那活下来的四名执法队员也被多尔的话吸引了注意,纷纷抬头,但是当他们看向多尔面对的方向时,顿时感觉到那股刚刚消失一点的恐惧感又再次降临。

只见众人面前已经不是那种四周封闭的走廊,而是类似广场一般的空地,而这应该的露天的空地却看不到天空的景象,因为一层浓厚的迷雾已经将外界天空的黯淡光芒给掩盖了起来,而这广场的另一头,那是一排并排着的大型炼金实验室,而正对着多尔他们的却是一扇大开的实验室大门。而一阵阵yin风也从那扇大门后吹向众人。

而在那实验室大门上,一道如同血管经脉般的红sè线条正缓缓发着一道道微弱的光芒,这时,多尔突然看向众人的身后,在他那被领域加强了的感知下。多尔清晰的感觉到一股危险感正从众人的身后传来,于是多尔急忙喊道:“继续走!这里不安全!”

然后就见多尔向着广场上跑去,而四名执法队员虽然微楞了一下,但是还是相信了多尔,跟着他跑向那道神秘的大门。

果然不出多尔所料,就在众人跑到广场zhongyāng时。一道道如同血液流动一般的血红sè影子从他们刚刚所处的位置上冒了出来,但是却没有追击多尔几人,而是缓缓的凝聚成一个又一个血sè人影,成排的站在那个过道中看着正急速跑着的几人,似乎有什么规则限制一般。没有一道血sè人影能够踏入那片广场。

“你们看,他们不敢追过来了,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就在这等,等待外面的救援算了?!”一个执法队员似乎发现了血影的情况,停下了脚步,然后对着前面几人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