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死人了(1 / 7)

听到多尔称艾伦魔导师为“岳父”,米亚先是脸上一红,然后恶狠狠的瞪了多尔一眼,不过那一眼可谓是风情万种,差点又将多尔的鼻血给引了出来。

而莉莉斯和两位少女听到后都是微微点了点头,不过看她们脸上的兴奋劲,估计恨不得现在就跑到那个所谓的“现场”去看看。

就这样,几人就开始了所谓的调查,而多尔也缓缓的来到了学院的治疗室,在治疗室刻着光明符文的大门口,有两个明显是虎族大汉的家伙正在门口处徘徊,似乎是为不能进入治疗室而焦急不安。

就在多尔刚走到治疗室大门口时,两个虎族大汉之间的对话也被多尔听了进去。

“虎毅,你说姐姐她会不会有事呀?!我真担心呀!”一个年级比较小的虎族大汉说道。

“放心吧,虎天,姐姐可是最厉害的呢,一定会没事的!”年级比较大的虎族大汉说道,不过看他脸上同样十分紧张的表情,就知道其实他自己心里也没有底。

“请问你们两位是虎媚的亲戚么?!”这时,多尔听到两个虎族大汉的对话后,微微诧异了一会,然后转过头问道。

“我们是她弟弟,你是?!”年纪比较大的虎族大汉听到多尔的文化后,转过头说道,然后十分疑惑的看着多尔。

“哦,我是学院执法队的‘特别顾问’,如果你们想看看虎媚的话,我可以带你们进去!”多尔眼中闪过一丝不为察觉的亮光,然后微笑着对着两位虎族大汉说道。

“真的么?太好了。谢谢你!”年纪较小的虎族大汉大笑着给了多尔一个拥抱,然后感激的说道。

“跟我来吧!”多尔也同样笑了笑,然后用手中艾伦魔导师给的身份水晶牌在治疗室的大门口上一刷,就见一道魔法光芒闪过,那阻拦着外人进入的魔纹光芒就缓缓的消失在空气中。

多尔三人刚刚走进治疗室。就见这是一片紧凑的空间,不时有几个护卫人员打扮的家伙走过,但是在看到多尔胸口的水晶牌后,都是微微诧异了一番,然后就走了过去,也没人敢上来拦路。这让多尔大感惊奇,看来这身份牌还的确是个好东西。

在治疗室里左拐右拐了几圈后,三人也来到了一间纯白sè的房间前,多尔先示意虎族两兄弟在这里稍加等候,然后就推开了治疗室的大门。只见这房间里的打扮完完全全是一副女子房间的打扮,只见在粉红sè为主sè调的房间内,一位年纪估计要比多尔大一点的女子正一脸呆滞的坐在床上,两眼直直的盯着前方的空间,似乎陷入了回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