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矮人大师 2(1 / 7)

而又过了一刻钟,终于没有其他的颜sè出现后,水晶球突然放出一道蕴含着浓郁红sè和轻微暗黄sè的光线shè在了地面上靠左的那根石柱上,光线在石柱上刻出一道深半厘米的刻痕后就消失在空中,而科瑞也突然睁开了眼睛,一脸迷茫的看向矮人大师。

“哈哈,小子,你很不错,虽然斗气资质只能排到低阶六层,但是你的魔法资质却足足有高阶两层,只要你肯努力,以后很有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魔导师呀!”矮人大师笑着对科瑞说道,只见科瑞在听到后,一脸的茫然瞬间变为喜悦,再由喜悦变成惊喜,然后拉着同样惊喜的多尔大笑着乱蹦,发泄着心中的喜悦之情。

“哈哈,好了,该到这个小子了,你就先安稳一点!”矮人大师对着那乱跳的科瑞说道,然后将其拉到一旁的座椅上坐下。

多尔缓缓的深吸一口气,然后=无=错=..微微紧张的站在了白线前,闭上了眼睛,就在多尔眼睛刚闭上的时候,只见多尔胸口的那块石片突然又变的暖和起来,然后一股连多尔都感觉不到的热流突然融进了多尔的身体,并且在不知不觉中改善着多尔的身体。

大陆资质鉴定等级:共分三阶九层,低阶一层最低,高阶九层最高,而普通人的资质一般是在低阶四层到低阶七层之间,中阶七层以上就能算是十分优秀的资质了,高阶四层以上基本算是天才型人物。

赏金公会总部,一座巨大的魔法塔内。

“这小子都站在那里半个小时了。怎么还是没有一点动静呀?”马里斯大师正一脸紧张的看着场中一直挺立着身子一动不动的少年。心里暗暗想到。

而一旁。科瑞也收回了惊喜至极的心态,紧张的盯着多尔,口中默默说着加油两个字。

就在这时,一直没有变化的漂浮水晶球终于产生了一丝变化,只见水晶球中慢慢的泛起了一丝丝青sè气息,但是这丝气息却不像科瑞刚才那般迅速变大,而是微微灵活的在水晶球zhōngyāng绕成了一个小球。

又过了半刻钟,漂浮的水晶球中再也没有出现什么变化。就在马里斯大师脸sè渐渐黯淡下来的时候,一条细微的光线从水晶球中shè出,这道光线看起来似乎随时都可能被风吹散,但是就在光线照shè到右边的石柱上时,只见石柱就如同一块豆腐一般被光线直接从中间被切割而过,在矮人大师、科瑞和马里斯大师那呆滞的眼光中,整个黑墨sè的石柱被这条细小的光线切成了两段,而上一段正沿着切口缓缓的滑落。

“嘣!”伴随着石柱落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