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再来一碗(1 / 8)

“恩,好的。对了,小姑娘我跟你说,这慕斯学院报名因为还要有个测试环节,可能要个几天才能完成。你要不在这多住个两天,本来一天晚上是70铜角,你要多住两天就给你算便宜些。”

卡勒给的钱袋里面,各有5000铜角,加上给的学费又是10000铜角。所以他们手头还是很宽裕的。

但是经过麦斯那件事情,多尔和多拉米心里都一丝警惕和心眼,即便这老板娘看上去很亲切,他们还是想了想,说道:“阿姨,那我们先住三天吧。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通过测试呢。”

“恩,好嘞好嘞。”

两人拿了房间的钥匙,就上了楼。

房间并不是很大,但是看上去很干净,侧面有一扇窗户,面对着街道。

夕阳从窗户射进来,将木质的地板染上了一层辉芒。

%无%错%3..多尔将东西放下,觉得肚子传来了饥饿的感觉,便去多拉米的房间敲了敲门。

“多拉米!走,我们吃饭去了。”

“恩,好!等下,我换件衣服,马上就好。”

两人下楼,在老板娘的推荐下,到了一间小餐厅。

餐厅共有两层,因为正是饭点,所以人声鼎沸。

多尔和多拉米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在座的竟然有很多跟自己年龄差不多的,不过他们旁边都坐了一两个大人,显然是陪同来的父母。

“今天给你报名了,这两天养好精神。后天就开始测试了。你也给我争口气!”隔壁桌的一名母亲教育她的孩子。

“妈。你就放心吧!怎么说我也跟叔叔学过一些时间的斗气。肯定没问题的!”

多尔和多拉米偷偷笑了笑,拿了菜单开始看了起来。

“老板,我要一个咕咕鸡汤,一个腌食草兽腿,一个炒紫荠,一个闷锦鱼,一个特产蘑菇炒肉,一个咖喱鳕鱼。一个红烧肉丝,一个豆酱雪柳……”多拉米看着菜单报道。

老板一阵头发,“额,小姑娘,你们吃的完那么多吗?”。

多拉米知道多尔的饭量,说是饕餮也不为过,对老板说:“放心吧,老板,吃得完!”

老板再确认后,将单子下给了厨房。

厨房的动作倒是很快。不一会,多尔和多拉米面前已经摆满了满满一桌子的菜肴。

“小姑娘。你们要不要饭啊?2铜角一人,但是不限量。”

“饭不限量的?”多拉米像是听到了什么好事般特别兴奋,“哎!多尔,这里饭是不限量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