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5鱼儿咬钩了,也该收网了!【五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这时,美艳尸姬挺着高昂的双峰,眼眸妩媚笑道,“副首领,怎么样?确定了吗?”

“哼。”

此话一出,令巫鲁图冷哼了声,“尸姬,你若是在敢我面前提个‘副’字,信不信,将你奶打爆。”

声音沙哑,刺耳。

尸姬闻言,捂着胸向后退了几步,妖艳的脸色浮现一抹忌惮和畏惧,但很快被她遮掩了过去。

“哎哟,统领,这就生气了?奴家,不是跟您再开玩笑嘛,勿要生气。”

声音酥嗲。

就在二者陷入僵持,骨笛向前一步,打着圆场,问道,“首领,那咱们下一步,该如何进行?”

对此,巫图鲁沙哑道,“目标已确认在车上,召集咱们南蛮勇士,在断头谷对他们进行伏击。”

“此次,无论如何,都要将夜枭留在断头崖。”

“是,首领。”

“是,首领。”

接着,骨笛、尸老和尸姬身如鬼魅,瞬息消失在原地。

…………………………………………

断头谷。

曾是佛家遗址,古代僧人以山为形体,雕刻成一尊卧佛,曾被世人尊称为‘卧佛谷’。

但由于在战乱时代,此地曾作为战场,被炮弹炸碎了佛头,数以万计的尸体曾埋葬于此。

因此,被人视为不祥之地,后来被称为‘断头谷’。

此时,一辆辆军用车缓缓驶入断头崖,打着灯管,照耀着眼前漆黑的山路。

秦澜坐在车内,闭目养神,体内的‘魔道经’无时无刻都在运转,魔气也在淬炼着体魄。

“少帅,咱们已到了断头谷了,我看周围依旧静悄悄的,咱们是不是露出破绽,被他们发现了?”这时,洛君边开着车,边轻声问道。

车?

在秦澜的教导下,开了几下,便学会了。

因此,日后担任秦澜司机的位置。

秦澜闻言,缓缓睁开眼,轻笑道,“不要着急,鱼已快要咬钩,咱们静观其变。”

你看这断头谷,正是伏击的好地方,我若是他们……绝对会选择此地进行埋伏。

轰……

轰……

轰……

果然,话音落下,在断头谷两侧传来阵阵轰鸣声。

寻声望去,在断头崖的上坡,骤然滚落巨大的石头,朝着这几辆车砸了下来。

巨石滚落声。

乍然间,在这峡谷内响起。

巨石砸在车内,瞬间将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